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火影忍者卡卡西vs角都是第几集

更新:2019-08-15 17:26:08  手机版 

  卡卡西是很多人的动漫偶像,火影忍者已经完结了,很多人想去回顾一下卡卡西老师的战斗史,那么卡卡西vs角都是在第几集呢?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吧。

  火影忍者卡卡西vs角都是第几集

  动画303~308飞段角都之战,虽然最后被鸣人螺旋丸手里剑收割,但是击杀角都卡卡西也是功不可没。

  飞段、角都之战剧情回顾

  猿飞阿斯玛在对决晓不死组合飞段、角都时牺牲,第十班矢志为老师复仇。卡卡西主动请缨,暂作为第十班的队长,去寻找飞段、角都。甫一对战,卡卡西便用写轮眼看出了角都的土属性结印并以雷切破了其土遁硬化术并刺穿其心脏。谁知对方拥有多个从其他忍者抢来的心脏(连同本体的共五个)所以没有死。并且角都能使用心脏所属属性的忍术。

  后飞段去攻击卡卡西,角都在后面攻击,企图利用飞段的不死之身将卡卡西消灭,所幸被卡卡西及时躲开。后卡卡西发动双手雷切替第十班成员挡去了角都的伪暗。这时候局面以一敌二,非常不利……连续的消耗使卡卡西喘不过气来;不过,最令卡卡西惊讶的,就是角都居然曾经跟初代火影对战过。

  这时角都欲以卡卡西的心脏填补被雷切摧毁的心脏。面对角都的风火遁攻击,卡卡西用水阵壁抵挡,但风火克水;趁卡卡西不注意,角都用“地怨虞”将他绑住,准备强行用血管挖出卡卡西的心脏。

  然而,卡卡西在之前就取得了角都的血液并把它交给鹿丸,飞段被鹿丸所骗误用角都的血液使用咒术,角都心脏被破倒地。但角都却突然将全身的触手伸出,把卡卡西他们绑着,情况不利。卡卡西欲使出万花筒写轮眼,这时大和,鸣人等赶到,最后角都被鸣人的风遁螺旋手里剑击倒。而卡卡西以雷切击败倒在地上、动弹不得的角都,摧毁他最后一个心脏,后把角都的尸体带回木叶村给纲手研究。

  激战可谓是相当激烈,虽然最后是鸣人螺旋丸手里剑出来收割的,但是卡卡西也是功不可没,主要打斗还是卡卡西。

 

看过《火影忍者卡卡西vs角都是第几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