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布加拉迪死了吗

更新:2019-03-05 20:03:08  手机版 

  jojo黄金之风的大人气主角团里的队长布加拉迪可谓是有着相当高的人气,但是最近动画播出的了布加拉迪被钉子刺到手都没反应,好像一具行尸走肉,那么布加拉迪是死了吗?

  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布加拉迪死了吗

  在于boss的第一次交锋中,其实就已经身亡了,之后是靠着灵魂驱动身体。

  第一次和老板打之后重伤死亡,但是意志力极强,再加上后来交代的「命运的奴隶」一章里,米斯达摧毁了关于布加拉迪死亡的预言,使得布姐能够暂时战胜这个死亡的命运,并走上反叛之路。同时摧毁石头以后粉末组成的三人死亡也正是这个选择造成的。

  肉身能动主要是自己意志力强,乔鲁诺注入了生命能量,所以人格交换以后还是可以活动的,不过你也看到了几乎就没能好好动起来,很快就趴了。

  布鲁诺·布加拉迪,《JoJo的奇妙冒险》第五季 黄金之风 的主要角色。是意大利黑帮组织“热情”的替身使者小队“布加拉迪小队”队长,后晋升为组织干部。在父亲的死亡,组织贩卖毒品,以及老板企图亲手杀死女儿等事件的影响下,带领小队背叛了组织,为乔鲁诺打败老板做出了巨大贡献。替身为“钢链手指(sticky finger)”,能力是在任何物体上打开或缝合拉链。

  布鲁诺·布加拉迪小时候出生于一个不太富裕的渔村,为保护卷入毒品事件的父亲而犯下杀人罪,从此加入了黑社会。布加拉迪最基本的性格是从父亲身上所继承的善良,父亲对家人全心全意的爱,培养了他的性格。即使加入了黑社会,人们也依然仰慕布加拉迪的性格,并且十分信赖他。但是,对命运来说,"温柔善良"却成为他的弱点。

看过《jojo的奇妙冒险黄金之风布加拉迪死了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