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格列兹曼几号球衣

更新:2017-07-19 16:01:39  手机版 

  格列兹曼现在已经是世界上一流的中场了,那么格列兹曼几号球衣呢?在国家队格列兹曼几号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格列兹曼国家队几号

  7号

  安东尼·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1991年3月21日出生于法国马孔,法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边锋、中场。现效力于西班牙甲级联赛马德里竞技足球俱乐部。

  2009年,安东尼·格里兹曼从西乙联赛皇家社会队出道。2010年下半年,安东尼·格里兹曼代表皇家社会队首次出战西甲联赛。2013年,安东尼·格里兹曼成为了西甲联赛历史上获得百场成就第四年轻的球员。2014年7月,安东尼·格里兹曼加盟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队,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2016年5月,安东尼·格里兹曼随马德里竞技队获得欧洲冠军联赛亚军12月25日,安东尼·格里兹曼获得英国《卫报》2016年度百大球星第4名。

  2014年6月,安东尼·格里兹曼随法国队征战巴西世界杯。2016年6月,安东尼·格里兹曼代表法国队出征法国欧洲杯,并帮助法国队取得亚军;同时个人获得法国欧洲杯金靴奖、最佳球员以及入选法国欧洲杯最佳11人阵容三项荣誉。

  场外生活

  情感状况

  安东尼·格里兹曼女朋友名叫Erika Choperena,是一位西班牙人。

  名字由来

  安东尼·格里兹曼的祖先来自曾经的德国占领区阿尔萨斯,这也是其典型德国姓氏(Griezmann)的由来。

看过《格列兹曼几号球衣》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nba猛龙当家球星伦纳德外号卡哇伊在今年的季后赛可谓是表现的相当的出色,那么卡哇伊伦纳德有拿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卡哇伊有总冠......

韦德所属的热火已经无法参加2019年的季后赛了,而且韦德已经决定于这赛季退役了,那么韦德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在什么时间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nba雄鹿队超级巨星字母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现在已经是2019nba最有价值球员的强有力争夺着了,但是大家知道吗,字母哥并不是美国人,那么字母......

格列兹曼今年可谓是大有收货啊,带领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据悉格列兹曼已经低调完婚并生有一女,那格列兹曼的老婆是谁呢? 格列兹曼老婆是谁 艾丽卡......

c罗转会尤文可谓是今年足球的大新闻了,很c罗球迷想看c罗在尤文的首秀,那么c罗尤文第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呢?据悉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c罗尤文第一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