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杜兰特身高体重

更新:2017-06-13 10:06:11  手机版 

  杜兰特在球场上总让人感觉特别的长,手长脚长的。那么杜兰特身高体重是多少么?杜兰特的身高之谜又是多少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杜兰特身高体重

  身 高 211cm

  体 重 106.6公斤

  杜兰特身高之谜

        易建联大家很熟悉吧,和易建联比比大家就知道了吧。

  杜兰特臂展

  臂展2.26m

  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男,1988年9月29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金州勇士队。

  杜兰特在2007年选秀首轮第二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2008年随球队搬迁到俄克拉何马州。2010年,21岁的杜兰特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得分王,之后又连续2个赛季荣膺NBA常规赛得分王。2014年,杜兰特同时获得得分王与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MVP)。

  2016年7月4日,杜兰特与金州勇士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430万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

  技术特点

  杜兰特绝对拥有绝佳的身体天赋,他拥有211cm身高及228cm的臂展。杜兰特的手臂每个赛季都在变粗。已经不惧怕任何身体对抗了,并且常常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命中投篮或是上篮,有时甚至隔着7尺大个完成扣篮。

  他的控球技术异常娴熟,迅捷的交叉变相,转身,急停跳投等动作只有在后卫身上能见到。投篮手感极好,可以在场地任何地方得分,没有人能够封盖他的跳投。控卫级别的组织能力和传球意识,能够一人盘活全队进攻。篮板拼抢积极,特别是进攻篮板。控球能力在这个身高绝属罕见。

  杜兰特最突出的技术就是他稳定的中投能力,无论从投篮动作还是命中率上他都无可挑剔。他的罚球也是他的一个强项。

 

看过《杜兰特身高体重》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nba猛龙当家球星伦纳德外号卡哇伊在今年的季后赛可谓是表现的相当的出色,那么卡哇伊伦纳德有拿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卡哇伊有总冠......

韦德所属的热火已经无法参加2019年的季后赛了,而且韦德已经决定于这赛季退役了,那么韦德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在什么时间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nba雄鹿队超级巨星字母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现在已经是2019nba最有价值球员的强有力争夺着了,但是大家知道吗,字母哥并不是美国人,那么字母......

格列兹曼今年可谓是大有收货啊,带领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据悉格列兹曼已经低调完婚并生有一女,那格列兹曼的老婆是谁呢? 格列兹曼老婆是谁 艾丽卡......

c罗转会尤文可谓是今年足球的大新闻了,很c罗球迷想看c罗在尤文的首秀,那么c罗尤文第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呢?据悉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c罗尤文第一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