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福原爱结婚

更新:2016-09-08 12:01:33  手机版 

  我们爱酱福原爱结婚了,曾经被多届中国的大魔王打哭的瓷娃娃据说在东京结婚登记了。那么福原爱是什么时候结婚的呢?还有她的结婚照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吧。

  福原爱结婚

  据报道,27岁的日本桌球(乒乓球)高手福原爱与中华台北的桌球高手江宏杰结婚了。他们于本月上旬在东京提出结婚登记。福原爱与她公布交往的台湾桌球选手江宏杰结婚了。8月的里约奥运期间,福原爱专注桌球之际,透过远距离也培育了爱。

  福原爱结婚照:福原爱暂时还未公开结婚照,他们只是登记结婚而已,婚礼还没办呢。一有婚纱照小编立马更新。

  福原爱

  福原爱,1988年11月1日出生于日本宫城县仙台市,日本乒乓球运动员。

  2000年,成为历史上年龄最小的日本国家队成员。2004年参加雅典奥运会,是日本历史上参加奥运会年龄最小的选手。2007年十月参加ITTF奥地利公开赛,与平野早矢香获得双打冠军。2011年福原爱加入广东女乒,参加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2012年参加伦敦奥运会,并获得女子乒乓球团体亚军。2016年参加第53届世乒赛团体赛,获得女子乒乓球团体亚军。2016年8月11日,获得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四名。

  福原爱什么时候结婚的:9月上旬东京提出结婚登记。

 

看过《福原爱结婚》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nba猛龙当家球星伦纳德外号卡哇伊在今年的季后赛可谓是表现的相当的出色,那么卡哇伊伦纳德有拿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卡哇伊有总冠......

韦德所属的热火已经无法参加2019年的季后赛了,而且韦德已经决定于这赛季退役了,那么韦德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在什么时间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nba雄鹿队超级巨星字母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现在已经是2019nba最有价值球员的强有力争夺着了,但是大家知道吗,字母哥并不是美国人,那么字母......

格列兹曼今年可谓是大有收货啊,带领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据悉格列兹曼已经低调完婚并生有一女,那格列兹曼的老婆是谁呢? 格列兹曼老婆是谁 艾丽卡......

c罗转会尤文可谓是今年足球的大新闻了,很c罗球迷想看c罗在尤文的首秀,那么c罗尤文第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呢?据悉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c罗尤文第一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