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里约奥运会孙杨200夺冠

更新:2016-08-09 09:29:21  手机版 

  孙杨在200米自由泳中,怒拿冠军,这枚金牌太有份量了,孙杨太帅了。

  里约奥运会孙杨200夺冠

  孙杨

  孙杨,1991年12月1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安徽省淮南市寿县,毕业于浙江大学体育系,中国男子游泳队运动员、奥运冠军、两届世锦赛MVP、世界游泳健将、男子15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

  2011年7月31日,孙杨以14分34秒14打破了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在2001年福冈世锦赛上创造的14分34秒56原世界纪录,获得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世界纪录,刷新了封沉10年之久的世界纪录。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夺得中国男子游泳奥运会第一枚金牌。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夺得金牌,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原世界纪录,刷新了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

  2012年1月15日,获得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2013年8月5日,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中,孙杨获得世锦赛最佳男运动员。2013年12月1日,孙杨荣获年度环太平洋最佳男运动员和世界最佳男运动员两项大奖。

  2015年8月6日,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实现该项目3连冠。2015年8月9日, 在俄罗斯喀山游泳世锦赛中,孙杨蝉联世锦赛最佳男子运动员。2015年中国十佳运动员。

  2016年8月7日,在里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赛事中,孙杨获得银牌。

  2016年8月9日,在里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赛事中,孙杨获得金牌。

  结语:这个金牌他平时都是第二第二的,这次第一了。

看过《里约奥运会孙杨200夺冠》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nba猛龙当家球星伦纳德外号卡哇伊在今年的季后赛可谓是表现的相当的出色,那么卡哇伊伦纳德有拿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卡哇伊有总冠......

韦德所属的热火已经无法参加2019年的季后赛了,而且韦德已经决定于这赛季退役了,那么韦德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会在什么时间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nba雄鹿队超级巨星字母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现在已经是2019nba最有价值球员的强有力争夺着了,但是大家知道吗,字母哥并不是美国人,那么字母......

格列兹曼今年可谓是大有收货啊,带领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据悉格列兹曼已经低调完婚并生有一女,那格列兹曼的老婆是谁呢? 格列兹曼老婆是谁 艾丽卡......

c罗转会尤文可谓是今年足球的大新闻了,很c罗球迷想看c罗在尤文的首秀,那么c罗尤文第一场比赛是什么时候呢?据悉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c罗尤文第一场......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