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海贼王萨博出场集数

更新:2018-12-10 20:02:27  手机版 

  海贼王路飞的第二个哥哥萨博可谓是人气相当的高啊,而且吃了他兄弟艾斯的烧烧果实,让人想起了死去的艾斯,那么海贼王萨博出场集数都有哪几集呢?

  海贼王萨博出场集数

  494 495 496 497 498 499 500 501 502 503

  504 663 664 665 666 667 668 669 670 672

  676 678 679 680 681 682 687 689 695 699

  707 711 720 729 730 735 737 738 752 779

  年幼时期萨博

  萨博原为哥亚王国的贵族之子,在发现父母关心的是地位和财产而不是自己之后离家出走,和年幼的艾斯在不确定之物终点站成为挚友,为了积累买海贼船的储金而一同在不确定之物终点站偷抢他人财物。

  认识了跟着艾斯前来的路飞并被其发现储金秘密,两人欲杀路飞灭口但对杀人一事不知所措,经过“伯尔杰米事件”后,与艾斯一起认同了路飞。

  在一次兄弟三人喊出各自的梦想后,艾斯拿出从达旦那里偷来的酒,三人碰杯正式结拜为兄弟。

  从贵族家离家出走后住在不确定之物终点站,后来与艾斯、路飞共同生活在山贼卡利·达旦家族家里,后期与艾斯,路飞共同搭建并住进了三人的秘密基地。

  萨博的父亲找到了他,花钱请布鲁杰姆海贼团欲强行带走他并拿艾斯和路飞的安全相要挟,萨博为了兄弟而牺牲自己,选择了跟父亲回到贵族家中。

  从干弟弟斯特利和其他贵族那得知布鲁杰姆海贼团与皇族勾结准备对不确定之物终点站纵火后,为了通知路飞与艾斯而再次逃走,在不确定之物终点站大门前遭高城士兵强制驱赶,偶遇革命家蒙奇·D·龙,流泪对其揭露火灾背后的真相,表明自己为出身贵族而感到耻辱,随后昏倒。

  萨博在出海前写信给艾斯和路飞,偷走一艘小渔船独自出航,却因当时天龙人巡访东海的船只从旁经过,遭到天龙人的炮击后沉船,危在旦夕之时被龙救起。而不知此事的路飞、艾斯和达旦家族均以为萨博死亡。

 

看过《海贼王萨博出场集数》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