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碧蓝之海有第二季吗

更新:2018-04-12 13:59:51  手机版 

  碧蓝之海动漫已经决定在7月份播出了,那么这部动漫现在又10卷,而且还在更新中,很多网友担心一季不够全部剧情,那么碧蓝之海有第二季吗?

  碧蓝之海有第二季吗

  由于第一季还没播出,所以第二季还很不确定,第二季还得看一下第一季的火爆程度,才决定第二季的制作。

  《碧蓝之海》(ぐらんぶる)是井上坚二原作、吉冈公威作画,2014年4月7日发行的月刊杂志《Good!Afternoon》42号上开始连载的漫画。

  单行本日文版由讲谈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至单行本第6卷发售时,销量累计突破100万部。

  《碧蓝之海》是日本轻小说家井上坚二在《笨蛋、测验、召唤兽》之后,初次执笔的原创漫画,由他负责漫画的原作脚本,而作画方面则是由吉冈公威担当。 [3] 由于吉冈公威是首次画潜水漫画,所以去了伊豆初次挑战潜水并采访。他与井上坚二及责任编辑三人,先在潜水店接受简单的教学。但由于井上要求吉冈“事先别查资料、想看初学者逼真的反应”策略,吉冈不得不从零开始学起。由于是体验并没有潜得很深,但也给了吉冈一次很棒的体验,为漫画的创作奠定基础。

看过《碧蓝之海有第二季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