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18欧冠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8-04-12 17:15:27  手机版 

       2018年欧冠已经决出四强了,分别是皇家马德里(西甲)、罗马(意甲)、利物浦(英超)、拜仁慕尼黑(德甲),那么欧冠决赛将在什么时候开始呢?

       2018欧冠决赛什么时候开始

       决赛将在2018年5月26日 于基辅奥林匹克国家综合体育场

       四大联赛各占一席:欧洲四大顶级联赛西甲、意甲、英超和德甲分别占据本赛季欧冠四强的一个名额,最近几个赛季西甲独大的局面得以改观。

       皇马连续8年进4强:在涉险淘汰尤文图斯后,皇马连续8个赛季杀入欧冠4强。同时,皇马欧冠历史上首次在主场落后对手3球。

       C罗欧冠连续11场破门:在终场前罚入关键点球帮助皇马晋级后,C罗连续11场欧冠正赛进球,继续刷新自己创造的伟大纪录。本赛季他在欧冠已经打入15球。

       C罗欧冠150战120球:和尤文图斯的次回合交锋是C罗的欧冠第150战,而他也收获了欧冠的第120球。

 

 

看过《2018欧冠决赛什么时候开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