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19年n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8-11-16 19:48:17  手机版 

  nba季后赛才是nba真正的对抗赛,对阵双方至少要打4场比赛的较量才能决出胜负,那么2019年nba季后赛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2019年n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

  现在常规赛还在进行中,一般季后赛会安排在2019年4月份下旬,敬请期待。

  NBA季后赛指的是在每年4月中旬NBA常规赛结束后,NBA联盟根据各队82场常规赛战绩,按照NBA联盟排名规则分别排出东部和西部前八名之间进行的,最终获胜者获得NBA总冠军的比赛。

  nba季后赛将决出2018-2019赛季最强的冠军队伍,去年冠军为勇士夺冠,前年冠军依然是勇士。

  赛制排名规则

  东部西部的前八名进入季后赛,球队排名按胜率从高到底依次排列,当有球队战绩相同时需要分别考虑情况:

  第一种情况:当两队胜场差相同时,依次按以下依据排出先后:

  1、相互之间战绩好的居前;2、分区冠军局前;3、在分区中胜率高的居前(仅当两队同属一分区时适用);3、在各自所属联盟中胜率高的居前;4、与所属联盟的其他前八名球队交手胜率高的居前;5、与另一个联盟的前八名球队交手胜率高的居前;6、得失分差高的居前;7、抽签决定。

  第二种情况:当三队以上胜场差相同时,依次按以下依据排出先后:

  1、分区冠军局前;2、所涉及球队相互之间战绩好的局前;3、在分区中胜率高的居前(仅当两队同属一分区时适用);3、在各自所属联盟中胜率高的居前;4、与所属联盟的其他前八名球队交手胜率高的居前;5、与另一个联盟的前八名球队交手胜率高的居前;6、得失分差高的居前;7、抽签决定。

看过《2019年n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