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2019欧冠什么时候开始

更新:2018-09-03 14:18:50  手机版 

  欧冠是很多足球球迷非常关心的赛事,那么2019年的欧冠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c

  2019欧冠什么时候开始

  具体时间还暂未公布,不过可以知道的是资格赛一般在每年的8月初开始,小组赛一般在9中旬开始,而淘汰赛就一般在2月中旬开始,往后大概每个月进行一回合的淘汰赛(即16进8、8进4...),最后的决赛将会在5月中旬于资格赛开始前指定的赛场举行!

  欧洲冠军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简称欧冠)是欧洲足球协会联盟主办的年度足球比赛,代表欧洲俱乐部足球最高荣誉和水平,被认为是全世界最高素质、最具影响力以及最高水平的俱乐部赛事,亦是世界上奖金最高的足球赛事和体育赛事之一。

  欧洲冠军联赛前身是欧洲俱乐部冠军杯(European Champion Clubs' Cup),1992/1993赛季欧足联对这项杯赛的赛制和名称正式进行了修改。改制后仍继承欧洲俱乐部冠军杯成立以来的各种纪录,未被分开计算,旧有的名称“欧洲俱乐部冠军杯”则留在了冠军奖杯上。该项赛事最成功的球队为皇家马德里,一共13次夺冠;紧随其后的是7次夺冠的米兰,5次夺冠的拜仁慕尼黑、利物浦和巴塞罗那,以及4次夺冠的阿贾克斯。

  2017-2018赛季的欧冠决赛在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于乌克兰基辅进行,最终皇家马德里3:1击败利物浦,获得了欧冠联赛的3连冠。

看过《2019欧冠什么时候开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