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dies irae更新时间

更新:2017-09-15 16:07:09  手机版 

  dies irae这部动漫将在什么时候更新呢?具体的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dies irae更新时间

  2017年10月6播出后,每周五更新。

  【主人公】

  藤井 莲(ふじい れん)

  CV:先割れスプーン=鸟海浩辅

  身高:176cm 体重:62kg

  略有点缺乏社交性的天涯一匹狼的主人公。

  小小年龄已经有了达观的感觉,但对仿佛女性一般柔和的容貌有自卑感,被夸奖容姿就会很不爽。

  是个安稳的和平主义者,重视友情与日常,但却有着“失去的东西不会再有任何价值、不会再次回来”的异常价值观。

  只要不接触到禁句待人还算友善,但除了极少数的友人,现状是在学园里与他人划清了界线。

  再加上两个月前与游佐司狼的超过限度的干架,一起被送进医院的事实更加剧了他的恶评。

  “失去了却又会回来的东西,也就是没有价值的东西吧”

  【日常的象征,剑道部所属。】

  绫濑 香纯 (あやせ かすみ)

  CV:佐本二厘=结下满

  身高:161cm 三围:B86/ W60/ H85

  莲的青梅竹马兼同班同学。住在莲的隔壁。

  女子剑道部部长。好胜有气概,与莲是互相折腾被折腾的关系。

  与在负面意义上有名的莲不同,性格开朗平易近人,拥有全国等级的剑道水平,获得了正面意义的知名度。

  基本上是个大大咧咧的角色,但面对莲时也有爱担心喜欢照顾他的一面。

  常常爱摆姐姐的架子,但看上去真不怎么像。

  “你摆出这样一张脸的时候,就是正隐瞒着我什么的时候”

看过《dies irae更新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