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国王游戏有第二季吗

更新:2017-09-15 15:44:44  手机版 

  国王游戏这个动漫乃是10月份新番动漫,那么这个动漫有几季呢?还有第二季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国王游戏有第二季吗

  应该是有的,这么火的动漫,动画制作公司肯定不会放弃制作第二季的机会。

  剧情简介

  转学到远处高中的金泽伸明,由于在之前的学校经历过的某件事,而对于与同班同学亲密相处感到恐惧,封锁了自己的内心,但他以体育祭上的班级对抗接力赛为契机,开始和同学们变得融洽起来。

  此时,同班同学全员的手机收到了一封自称为“国王”之人所发送的邮件。

  同班同学们认为这只是单纯的恶作剧而并没当回事,但只有伸明知道此事的含义,并对于要面对即将开始的“死亡”游戏感到内心纠葛……

  设定解说

  国王游戏规则:

  班级全员强制参加。

  国王发送的邮件中的命令,请在24小时内绝对遵守。

  不遵从命令的情况下,将会有惩罚。

  绝对无法中途退出国王游戏。

看过《国王游戏有第二季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