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火影忍者斑出场是第几集

更新:2017-06-19 10:55:03  手机版 

  火影忍者虽然已经完结了,但是很多粉丝依然在二周目三周目,那么火影忍者斑出场是第几集?复活是第几集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把。

  火影忍者斑出场是第几集

  动画542

  宇智波斑,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人物,宇智波一族前任首领,宇智波佐助前一任的六道仙人长子因陀罗转世者。宇智波一族最强的男人,擅长使用“须佐能乎”以及可以和尾兽匹敌的“完成体须佐能乎”,被世人将其和千手柱间合称为“传说中的忍者”。

  曾和千手柱间合作建立了第一个忍村,并将其命名为“木叶”。在黑绝的蛊惑下与千手柱间在终结之谷交战,败在柱间手下,普遍被世人认为已死亡,事实上在右眼植入了伊邪那岐,存活了下来并获得了柱间细胞。利用柱间细胞在死前开启轮回眼,通灵出外道魔像和上一次无限月读开启后产生的白绝,将轮回眼移植于长门身上。第三次忍界大战时期,在神无毗桥之战中救下宇智波带土,计划复活后进行月之眼计划。

  第四次忍界大战时期被药师兜用秽土转生之术召唤。后利用带土施展外道·轮回天生之术成功复活,在吸收了再次复活的十尾后成为了十尾人柱力,发动无限月读后遭到黑绝背叛。大筒木辉夜被封印后由于体内尾兽被剥离即将死去,奄奄一息的他在和柱间敞开心扉后微笑地走向了人生真正的终点。

  战斗记录

  败于千手柱间(激战一天一夜后重伤倒地)

  胜于无、大野木(利用压倒性实力震慑对方)

  败于千手柱间(终结谷大战,控制九尾围攻柱间,最终不敌而战死,后使用伊邪那岐复活)

  胜于忍者联军第四部队(秽土转生时期)

  胜于五代火影、五代风影、三代土影、四代雷影、五代水影(秽土转生时期)

  胜于千手柱间(轮回天生复活后,利用黑棒限制柱间行动并吸收其仙术查克拉)

  胜于佐井(一脚踢开)

  胜于九大尾兽(得到一只轮回眼后施展轮墓将九大尾兽击倒,然后将尾兽吸入外道魔像)

  胜于千手扉间(使用轮墓破解飞雷神,并用黑棒限制扉间行动)

  胜于宇智波佐助(使用轮墓·边狱束缚住佐助,并用草薙剑将其刺伤)

  胜于波风水门(成为十尾人柱力后,用求道玉切断水门的左臂)

  胜于迈特凯(凯八门全开压制了斑,但终究无法取其性命,八门遁甲结束后凯油尽灯枯倒地)

  平于鸣人和佐助(对战获得六道仙人馈赠力量的鸣人和佐助,处于下风后决定集齐轮回眼)

  胜于卡卡西(夺取写轮眼)

  胜于宇智波带土(夺回轮回眼)

  胜于小樱(用求道玉杖刺穿身体)

  平于鸣人和佐助(使用轮墓·边狱和地爆天星拖住鸣人和佐助,为自己施展无限月读创造条件)

  胜于除前四代火影、第七班、所有绝以外的忍者联军(使用无限月读,并用神·树界降诞束缚)

  败于黑绝(遭到黑绝偷袭,力量被大筒木辉夜回收,最终败亡)

  血继限界

  写轮眼

  三大瞳术之一。六道仙人长子的后裔宇智波一族的血继限界。具有观察眼、复制眼、催眠眼等强大的能力。拥有者具备超乎常人的洞察力,能观察查克拉流动,可以施加和看破幻术,复制体术和非血继限界的忍术。

  万花筒写轮眼

  写轮眼进化的至高境界。通过至亲之人的死来刺激产生极大的负面情绪而开启。眼睛的图案会有所改变。这种写轮眼的瞳力会在普通写轮眼之上,不但原本的力量会提升至最大,而且寄宿着特有的强大瞳术,其瞳术会按照原拥有者擅长的领域开发。但使用时带有很大的风险和副作用,使用过多还会导致失明(另外斑有提过自己的万花筒属于直勾玉花纹,该花纹可以让使用者拥有极快的速度,可能和因陀罗的转生有关)。

  永恒万花筒写轮眼

  通过移植他人的万花筒写轮眼融合成的全新万花筒。眼睛的图案也会有所改变,瞳力提高的同时还保留了万花筒的全部能力,并且没有了普通万花筒使用过多会失明的副作用,同时对身体的使用负担也大大减小。

  轮回眼

  三大瞳术之一,六道之力。在频死之际,通过因陀罗与阿修罗查克拉融合引出六道仙人之力,或者直接获得六道仙人的力量馈赠后开启。轮回眼的使用者会掌握五种查克拉的基础性质变化,其中寄宿着超凡的瞳术,同时也会像万花筒写轮眼那样会开发其它特有的瞳术。斑移植了柱间的细胞后,晚年濒死时才将之开启。

  幻术·写轮眼

  用写轮眼释放的幻术,同时也可以解开同伴身上的幻术效果。秽土斑曾对忍者联军的某位云隐使用过。

  神威

  时空间忍术类型,左眼可以传送物品进出自己时空间,也可远程攻击。斑抢走了卡卡西的左眼施展过一次神威。

  伊邪那岐

  宇智波一族被列为禁术的究极瞳术,能够在短时间内,能够将施术者的伤害以及包括死亡在内的不利因素转化为梦境,可以一直循环下去,也能够将施术者的攻击等有利因素变为现实。然而使用结束后,其施展的那只眼睛将会失明。

  转写封印

  万花筒写轮眼特有的一种封印术,可以将特定的瞳力封印到自己或别人(前提是要有写轮眼)的眼中,在经过一段时间或达成施术者设定的条件后可以自行启动。在终结谷一战中,斑正是利用此术将“伊邪那岐”封写进自己的右眼才使得自己在战后起死回生。

  轮墓·边狱

  斑的轮回眼所特有的技能,双眼时可以分出四个以内的这个世界看不见的影子(拥有轮回眼可以看见),其影子实力和能力与思想与施术者相同,施术者可以控制影子的行动或让其自由行动。影子也可以在实体化和虚体化之间转换,而每个影子每隔一段时间会回到施术者体内,另外实体化受伤时,回到施术者体内后,伤也会一并带回。轮墓可以使用本体的一切忍术。

  黑棒

  是一种通过阴阳遁术制造出来的黑棒。其中寄宿着轮回眼的“外道之力”,插入他人体内时会使其扰乱查克拉,对尾兽效果更强。也可以当武器使用。在使用者死亡后消失。

  地爆天星

  轮回眼的持有者才能使用的术。需要消耗大量的查克拉。双手将查克拉高度浓缩成黑色球体,球体制动漂浮至空中后会吸引周围的一切物体,同时利用吸引来的岩石制造出一个巨大的岩石球体包裹目标,能把目标封印在里面,使其丧失行动力。

  天碍震星

  轮回眼的持有者才能使用的术,斑和须佐能乎三个不同的印,在上空召唤两块直径超过百米的巨大陨石接连垂直坠落。因为陨石过大,陨石之大足以遮天蔽日,将下方数公里内连同施术者也会被天碍震星蹂躏为废墟。秽土斑曾用这招“清洗”了整个战场。名称出自游戏《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

  封术吸印

  逆行回转体内的查克拉,通过肢体或结界的接触,吸收对手的查克拉或者忍术(但无法吸收封印术、时空间忍术和部分类似于天碍震星之类的忍术)。曾用此术吸收过鸣人的螺旋手里剑、大野木的尘遁、佐助的天照等。

  十尾人柱力

  轮回写轮眼

  斑成为十尾人柱力并且集齐了一双轮回眼后,才开启的眼睛。这只眼睛瞳力高于佐助的六勾玉轮回眼,差不多可以当成轮回眼或写轮眼使用,斑利用这只眼睛释放无限月读。

  求道玉

  斑成为十尾人柱力后背后浮现的九个黑色球体。具有阴阳五行之力,能够使所有忍术无效化。有着非常强大的威力,可以轻易毁灭一座森林,也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意愿变成黑棒或法杖等武器,亦可远程攻击,范围约为70米。使用者死后会化为灰烬。

  无限月读

  斑将轮回写轮眼倒映在月球表面上,利用月光散发忍术,光辉穿透,凡是被光照射的人都会中幻术。(对秽土转生和拥有轮回眼的人还有绝无效)

  神·树界降诞

  树界降诞的加强版,利用神树对全世界释放木遁,用神树的力量束缚所有中月读的人。

  仙法·岚遁光牙

  六道仙术之一,从嘴中吐出的“激光”。类似水遁水枪术的查克拉射线,威力强大,曾切断过鸣人的求道玉棒。

  仙法·阴遁雷派

  六道仙术之一,掌握六道之力后的斑释放的仙术,放出树枝一般的紫色闪电攻击敌人。曾被鸣人的求道玉棒防御住。

 

看过《火影忍者斑出场是第几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