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火影忍者鸣人vs佐助终结之谷是第几集

更新:2017-06-19 10:52:32  手机版 

  火影忍者鸣人vs佐助可为是整个火影最感人的一幕,羁绊之间的对战意味着火影忍者的结局。那么火影忍者鸣人vs佐助终结之谷是第几集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吧。

  火影忍者鸣人vs佐助终结之谷是第几集

  第一次

  医院屋顶,被卡卡西拦下

  第107集 想和你比试!终于对峙 佐助vs鸣人

  第二次

  佐助夺回战,终结之谷,鸣人输了,佐助离去

  128-134集

  第三次

  佐助杀死团藏后,小樱去杀佐助,鸣人干到救了小樱,短暂交手,佐助随阿飞离去

  第435话 两人的宿命

  第四次

  最后一次,封印辉夜后两人去终结之谷再次交手,平手,各失去一条手臂

  第695话

  六道仙人希望两人能同心协力,解开无限月读,但佐助却突然宣称自己要发动“革命”。鸣人、佐助重返终结之谷对决,经过一番大战之后,以两人各断一臂收场。佐助终于认同了鸣人的道路,承认败给鸣人,随后二人解开无限月读。

  大战结束,但佐助并未就此和鸣人一起解除无限月读,而是扬言要将现任五影处以极刑,接着使用幻术和地爆天星封印了九大尾兽。鸣人决定出面制止佐助,两人前往终末之谷展开宿命的最终决战。佐助否认了鸣人追求和平的方式,认为要真正实现和平,应独自背负着全世界的仇恨,使忍界有一个公敌,才能让人们团结起来。而鸣人是他现存唯一的羁绊。只有亲手杀死鸣人,才能完成他的这一目标。

  经过一天一夜的激烈鏖战,二人均失去了半只手臂,而且都身受重伤不支倒地。面对如此坚持制止他的鸣人,佐助表示自己对于鸣人的做法感到疑惑不解,自己也想自我了结来赎罪,鸣人则告诉佐助自己早已将他视为朋友,所以无论如何都会分担他的痛苦,阻止他身陷泥沼。佐助继而回忆起迄今为止和鸣人邂逅的点点滴滴,最后笑着承认鸣人才是这场对决里真正的赢家。

  之后樱和卡卡西抵达终末之谷,为重伤倒地的二人疗伤。佐助首次坦然接受内心感情,为先前所铸下的错误向樱致歉,并且和鸣人一起解开了无限月读,救出了深陷幻术中的世人。

  返回村里休养直至康复后,佐助告知卡卡西和樱他即将再度启程,远行他方看一看曾经因为自己被仇恨蒙蔽了双眼而错过的人和事。佐助婉拒了樱希望与之同行的请求,并答应自己会再度归来。才离村没多久,鸣人出现在佐助的面前,交还当初被自己用螺旋丸划过的木叶护额。佐助收下护额,承诺履行忍者的职责,两人就此告别。

看过《火影忍者鸣人vs佐助终结之谷是第几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