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灌篮高手全国大赛为什么不出动画

更新:2017-06-19 09:49:34  手机版 

  灌篮高手可为是很多人最好的热血体育动漫之作,灌篮高手动画版也只打到县大赛篇,后面的全国大赛篇动画版就没有了。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把。

  灌篮高手全国大赛动画还有可能出吗

  当年《灌篮高手》的漫画作者井上雄彦与动画制作公司“东映”就结局问题意见不合,没有达成共识,所以全国大赛篇至今为止,只有漫画版,而没有动画版~~~

  可能性并不是没有,毕竟是大ip动漫,出了肯定超多人看的,让我们一起拉期待一下吧。

  全国大赛非常经典,有以下几个画面让SD迷津津乐道:

  一,湘北在打丰玉时,流川被南烈使卑鄙手段打伤眼睛,结果樱木发飚想为流川出头,这是樱木第一次显出关心流川的表情。

  二,湘北打赢丰玉后,又接着打山王这个强强队,流川于是遇到了一个叫泽北的天才强敌,在屡战屡败的情形下,流川第一次微勾起唇角(这就是惊世骇俗的流川式微笑)同时流川宣称,我要去美国!(旁边的樱木嚷着也要去)

  三,打山王最后时刻,樱木为了救球,导致脊背受伤,但是,在流川的激励之下,樱木忍痛继续打篮球,并且和流川如有灵犀合作无间,一边老爹号称看到两超越谷泽的天才。樱木发现自己完全喜欢上篮球。

  四,湘北险胜山王,尘埃落定时刻,樱木流川那次击掌被热血SD迷引为经典美谈。

  最后的结局剧情是,樱木在湘北海岸的疗养院疗养,当他在海边开心开着晴子小姐的信时,流川沿着海远远跑到他面前,拉开外套给樱木看里面那件日本青年队的队服,又成功把樱木气得跳脚,然后两人一起面对大海蓝天。这时疗养院阿姨出来叫樱木做康复练习,樱木信心十足说道,我是天才!-----剧终!

看过《灌篮高手全国大赛为什么不出动画》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