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一拳超人女主角是谁

更新:2017-06-19 09:36:42  手机版 

  一拳超人可为是当下最热门的动漫之一,那么这部动漫的女主角是谁呢?有女主角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拳超人女主角是谁

  似乎没有所谓的女主角,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一拳超人里面的女性角色吧。

 

  战栗的龙卷

  CV:悠木碧

  英雄排名S级第2位,28岁,身穿黑色长衫的萝莉脸大姐。超能力者,拥有一头绿色的卷发。地狱吹雪(B级第一位)的姐姐。本名为“龙卷”。

  在原作中截止第87集为止,由于排名第一的爆破从未出现过,而被协会推崇为最终武器。普通的攻击基本无法接触到其本体,和其他英雄不同,擅长使用念动力进行远距离攻击,实力远胜普通龙级怪人,在波罗斯篇中,轻松把足以毁灭一个城市的外星炮弹反弹回去。而在饿狼篇中,为了把怪人协会BOSS从地下一千五百米深处赶出,使用念动力将整个怪人协会本部从地下扯出(琦玉的家因为距离较近,被连带着摧毁掉了)。由原作101集中得知,其幼年时期就有强大的超能力,自小被囚禁在某组织内部进行不人道的研究,在组织内发生怪人暴走事件时被抛弃,因此认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联系是无价值的行为,对他人极其不信任。对其亲生妹妹(地狱吹雪)有着近乎扭曲的保护欲。

  战绩:

  vs杰诺斯 胜(一招搞定)

  vs怪人协会 平手(将众怪人的攻击全部轻松挡下,但是却被赛克斯钻了空子,击中脑部倒下,但是靠着超能力护盾维持)

  vs饿狼 败 (将饿狼控制住,后被饿狼习惯超能力,由于超能力使用过度倒下)

  公式书数据:体力5 智力7 正义感7 持久力8 爆发力9 人气9 战绩10 超能力10

  地狱的吹雪

  CV:早见沙织

  B级第1位,现年23岁,真名不详。通身黑色外套留波波头的身材姣好的御姐。战栗的龙卷风之妹。也译作“地狱的暴风雪”。

  由于远不及其姐而导致心理阴影。为了超越喜好单独行动姐姐,故意不升到A级而是一直把守着B级第1名的位置,是因为这是人生中的第一个第一,本身实力应该能达到A级的6位左右(自称),并集结大量B级排名者组成“暴风雪组”;对于拒绝加入的人则施以打击使之无法继续作为英雄进行活动。学生时代曾组建“异能研究会”并任会长。因不同意身为副会长塞尔克斯(日语サイコス有“精神病/Psychosis”之意)所提出的“举异能研究会之力消灭全人类的计划”而将其能力封印,并绝交。在怪人协会篇里,和成为怪人协会会长的塞尔克斯再度对决。

  必杀技是专门对付超能力者的“念流旋转风暴”。但殊不知其姐姐龙卷凭藉著天赋自小便无意识地使用这个高难度的技巧。

  试图说服主角进入其组织无果,结果还被卷入了主角和音速索尼克的乱战中。之后一直将主角家作为根据地。

  童帝检测其肉体强度为19,比C级英雄的平均肉体强度还差。(但因为之前检测老师时丑女人面具有崩裂现象,所以19这个肉体强度可能并不准确)

  战绩:

  vs琦玉 没有结果 (单方面地攻击琦玉但是没有效果,后被索尼克和杰诺斯打断)

  vs养太大的斑点狗 没有结果 (与邦古,邦普,杰诺斯联手对抗,后邦古无意中说了句:“就不能乖乖坐会儿吗。”,然后狗就坐下了。)

  vs赛克斯 胜 (因为与赛克斯是熟人,利用其弱点和专门对付超能力者的“念流旋转风暴”击败之)

  公式书数据:体力5 智力7 正义感5 持久力5 爆发力6 人气8 战绩7 超能力7

 

看过《一拳超人女主角是谁》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