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海贼王路飞四档第几集

更新:2017-04-07 09:34:06  手机版 

  海贼王已经播出有一段时间了,路飞的四档刚开的时候,也是让观众们兴奋得不得了啊。那么海贼王路飞四档第几集呢?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海贼王路飞四档第几集

  四档是《海贼王》中路飞的技能,于漫画784话以及动画726话中首次登场。四档是往肌肉里面吹气从而变成韧性超强的弹跳人,比二档速度更快,比三档力量更大,并且还能利用弹力喷射在空中移动。覆盖武装色霸气的橡胶能把攻击全部弹开,施展“大蛇炮”攻击还能追踪敌人,十分强大。路飞间变身四档之后,曾把多弗朗明哥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但是这种状态有时间限制,并且使用过后10分钟内不能再次使用霸气。

  四档简介

  “四档”是路飞在修行的两年间跟那些大得像怪物一样的猛兽们战斗,为了降服他们而开发出的新招式。此状态下的路飞具备了强壮的巨体和弹力,甚至能用弹力在空中飞行。但进入“四档”后不能正常地站立,只能利用橡胶的弹力弹起来。而且“四档”因为时间的限制和霸气的大幅度的消耗无法长期使用。一旦从4档变回原样以后,身体会非常虚弱,在10分钟内无法再次使用霸气。

  在「四档」的状态下,路飞能够藉著将注入空气的脚部肌肉压缩进大腿内,利用充满弹力的腿脚不断放出的弹力击打空气,从而产生高速飞行的效果,也能暂时滞留在空中,类似於六式之一的「月步」。但相较於月步,四档下的飞行速度显然更快,在空中的转向也更灵活。

  原理

  四档肌肉气球,向肌肉中充气使得身体巨大化,同时通过皮表保持武装色,使得橡皮的张力大幅度提升,成为弹跳人。

  使用四档后由于身体弹性十足时刻都在蹦跶,并且可利用双腿的压缩在空中移动。

  后与多弗朗明哥的战斗中陆续展现出了猿王铳,大蛇炮等招式,重创多弗朗明哥,推测这些招式可能来自两年前路飞修炼时与猛兽作战而开发的。

  在雷利离开后,路飞又继续修行了半年,估计路飞四档还有隐藏招式。

 

看过《海贼王路飞四档第几集》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