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海贼王艾斯几集死的

更新:2017-04-07 09:28:49  手机版 

  海贼王现在已经播出大战四皇了,更新进度比较慢,很多粉丝选择重新回顾海贼王。那么海贼王艾斯几集死的呢?火拳艾斯之死是第几集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海贼王艾斯几集死的

  在漫画版里面:《第573话 这个时间名为“白胡子”》以及《第574话 波特夹斯·D·艾斯之死》;

  在动画版里面:“大事件篇”中《第482话 烧尽火焰的能力!赤犬无情的追击!》以及《第483话 寻找答案 火拳艾斯死于战场》。

  波特卡斯·D·艾斯,日本动漫《海贼王》中的角色。主角蒙奇·D·路飞的义兄。本名哥尔·D·艾斯,实为“海贼王”哥尔·D·罗杰的遗腹子,长大后因相当痛恨父亲,故改姓生母波特卡斯·D·露玖的姓氏。黑发,常戴着一顶橘色的帽子,在帽子上有奸笑和难过这两种表情图案,而且帽子的绳子绑着一个骷髅头的牌子,是白胡子海贼团第二队队长,实力不凡。曾被一度邀请加入七武海。后被黑胡子击败,并且交与海军,关押在海底大监狱。后因为保护路飞用身体去挡海军大将赤犬的岩浆拳,结果被贯穿了身体。内脏也被烧伤,船医通过检查发现其内脏已被烧坏无法医治,因伤势过重死亡。

  角色形象

  海贼王”哥尔·D·罗杰的遗腹子,长大后因相当痛恨父亲,故改姓生母波特卡斯·D·露玖的姓氏。是白胡子海贼团第二队队长,实力不凡。因为保护路飞用身体去挡海军大将赤犬的岩浆拳,结果被贯穿了身体,因伤势过重死亡。和路飞无血缘关系。

  相貌衣着外型特征是一头黑发、平常肤色,两颊有着雀斑(遗传自母亲)。左臂则有“ASCE”字样的刺青,其中S是打叉的,这个本不属于他名字的字母是为了纪念另一个结拜兄弟萨博,同时也有“连萨博的分一起照顾弟弟”的意思,因为三人之中,原本只有萨波懂得礼貌礼仪。萨波失踪以后,艾斯就把萨波温柔礼貌的一面学过来了。另外,艾斯的背部刺有“白胡子海贼团”的图样,这象征着他一生最重视的荣誉。衣着方面,他有一顶橘色牛仔帽,帽沿别有“微笑”和“难过”两种徽章。另外还绑着一个骷髅头的牌子,颈部有一条红珠项链,此外便是他的招牌短裤,幼年时期的艾斯经常穿着背心,衣服上的字样都是以汉字来代替(例如“无罪”、“暴力”、“仁义”、“胜诉”)。虽然艾斯后来成为自然系“烧烧果实”(メラメラの実)能力者,能将身体变成火焰并用以攻击,但他仍然习惯随身在左腰别上一把匕首。

  性格特点

  只要不小心打扰他人,或者是路飞闯下什么样的大祸,都会主动向他人道歉;另外自己用完餐具,都亲自以餐巾来擦拭干净。由此可见,他有着重到礼节的方面(小时候的艾斯也是一个为所欲为的小捣蛋一个,自从得知了义兄萨博死去的消息后,决心要做好哥哥的榜样,照顾好弟弟路飞,于是去拜托酒馆老板玛琪诺小姐教他礼节)。但有些行为也有D家族一贯脱线的表现,到任何餐厅吃完饭,都不会付钱,并且偷偷溜走。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到路飞或诽谤白胡子,否则直接给对方攻击。

 

看过《海贼王艾斯几集死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