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英国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更新:2017-03-25 16:33:21 手机版

  应该有很多好看的电影,比如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比如模仿游戏,比如神奇动物在哪里等等好多呢,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英国电影排行榜前十名吧。

  英国电影排行榜前十名

1、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上映时间:2009-03-26

主演:戴夫·帕特尔,芙蕾达·平托,亚尼·卡普,沙鲁巴·舒克拉

  2006年,印度孟买。
  印度青年杰玛•马利克(戴夫•帕特尔饰)还差一个问题就能赢得2千万卢比。他是怎么做到的?A:他作弊;B:他幸运;C:他是天才;D:一切命中注定。
  这是《谁想成为百万富翁》电视猜谜节目的人生版。杰玛•马利克在已经赢得1千万卢比的情况下被警方以欺诈罪逮捕,严刑拷问下杰玛说出他获得1千万卢比的真相——他确实知道答案,但他只知道这些!
  出身贫民窟的杰玛年幼就生活艰苦,他与哥哥沙里姆、少女拉媞卡(芙蕾达•平托饰)三人却一起经历了几十年印度的变迁。之前每一个问题,都好像是杰玛的记忆碎片,牵动他关于亲情、爱情与人生的回忆。
  而现在,杰玛一方面要洗清自己的犯罪嫌疑,一方面要拯救与拉媞卡的爱。在金钱与爱之前,杰玛能够沉着冷静,选择出正确的答案吗?

2、真爱至上

上映时间:2003-09-07

主演:休·格兰特,科林·费尔斯,艾玛·汤普森,凯拉·奈特莉,连姆·尼森,托马斯·布罗迪-桑斯特,比尔·奈伊,马丁·弗瑞曼,劳拉·琳妮,艾伦·瑞克曼,克里斯·马歇尔,罗德里格·桑托罗,罗温·艾金森,比利·鲍伯·松顿,玛汀·麦古基安,安德鲁·林肯,露西娅·莫尼斯,海克·玛卡琪

  这是一出10个爱情故事窜成的喜剧杂烩:
  失去母亲的小男孩终日郁郁寡欢,继父不知该如何安慰。当他得知继子喜欢上学校里最美的女孩,便热烈地鼓励儿子去追。小男孩为了赢得小女孩的关注,废寝忘食地练习架子鼓,只为了在圣诞节的晚会上能与她同台演出。勇敢的他,甚至为了最后的一记道别潇洒地突破机场的安检区。
  两个孩子的母亲面对了婚姻危机。丈夫感情出轨,把项链送给了别的女人,给她的,则仅是一张她热爱的女歌手的CD。她找了借口仓皇躲入卧室,在歌声中隐忍啜泣。转个身,又夸张地大笑着,迎向娇女爱子欢喜的面容。 丈夫最终幡然醒悟。
  ……
  如此的小故事共有十出,温暖你我的心。

3、模仿游戏

上映时间:2015-07-21

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凯拉·奈特莉,马修·古迪,罗里·金奈尔,艾伦·里奇,马修·比尔德,查尔斯·丹斯,马克·斯特朗,詹姆斯·诺斯科特,汤姆·古德曼-希尔,史蒂芬·威丁顿,伊兰·古德曼,杰克·塔尔登,埃里克斯·劳瑟,杰克·巴农

  二战期间,盟军苦于德国的秘密系统”英格玛“无法破译,政府召集了一批民间数学家、逻辑学家进行秘密破解工作,图灵(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饰)就是其中之一。计划刚开始图灵遭到了以休(马修·古迪 Matthew Goode)为首的组员和领导的排斥,幸好军情处部长孟席斯(马克·斯特朗 Mark Strong 饰)帮助他立项研究破译密码的机器,而图灵则变成了负责人,招收了新的成员琼(凯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开始了艰难的工作。琼很快就迷上了图灵,由于她的帮助所有组员空前的团结,并于两年后成功破解德军的密码。图灵一度与琼订婚,但实际上他隐瞒了一个秘密,因为这个秘密他也遭受了非人的待遇……
  本片改编自安德鲁·霍奇斯编著的《艾伦·图灵传》,上映后获得了第87届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

4、神奇动物在哪里

上映时间:2016-11-25

主演: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丹·福勒,艾莉森·萨多尔,科林·法瑞尔,埃兹拉·米勒,朗·普尔曼,强·沃特,萨曼莎·莫顿,嘉玛·陈,卡门·艾乔戈,克里斯汀·马扎诺,詹·穆瑞,约翰尼·德普

  故事发生在1926年的纽约,彼时,麻鸡们对魔法师的抵制达到了最高峰,由玛丽露(萨曼莎·莫顿 Samantha Morton 饰)所领导的反魔法组织活动频繁。与此同时,街头巷尾之中时时发生的种种灾难意外让魔法世界的存在离暴露仅有一线之隔,整个魔法部陷入了空前紧张的气氛之中。
  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环游世界进行着研究神奇魔法动物之行动的魔法动物学家纽特(埃迪·雷德梅恩 Eddie Redmayne 饰)抵达了纽约,他随身携带的魔法手提箱里,装着几十种他一路营救的魔法动物们,而他的一举一动,均处于隶属于魔法部的前傲罗蒂娜(凯瑟琳·沃特森 Katherine Waterston 饰)的监视之下。一场意外中,麻鸡雅各布(丹·福格勒 Dan Fogler 饰)误拿了纽特的手提箱,并且放出了藏在箱子里的魔法动物,为此,纽特、蒂娜、雅各布和蒂娜的妹妹奎妮(艾莉森·苏朵儿 Alison Sudol 饰)不得不踏上了寻找魔法动物的旅途。

5、遇见你之前

上映时间:2016-06-03

主演:艾米莉亚·克拉克,山姆·克拉弗林,珍妮·麦克蒂尔,查尔斯·丹斯,布兰登·柯伊尔,珍娜·科尔曼,马修·刘易斯,本·劳埃德-休斯,凡妮莎·柯比,斯蒂芬·皮科克,马修·约翰·摩尔利,汉娜·弗林

  来自于小镇的年轻女孩小露(艾米莉亚·克拉克 Emilia Clarke 饰)应聘成为了一名看护,她所要照顾的对象,是一位名叫威尔(山姆·克拉弗林 Sam Claflin 饰)的男子。曾经的威尔家境优渥,热爱自由,喜欢到世界各地冒险,然而,一场可怕的车祸粉碎了他的脊椎,使他四肢瘫痪,这也就意味着,威尔漫长的下半生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了。
  就这样,小露在误打误撞之中开始了和威尔的共同生活,但威尔很快就发现,小露和之前的看护们截然不同,个性大大咧咧的她从来不会对自己的伤痛避而不谈,但正是这种直面惨淡的勇气给威尔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在小露的陪伴下,威尔开始渐渐重新体味到了快乐的感觉,小露的坚强亦让威尔开始认真思考起自己的未来。

6、帕丁顿熊

上映时间:2015-03-05

主演:本·卫肖,妮可·基德曼,休·博内威利,莎莉·霍金斯,朱丽·沃特斯,吉姆·布劳德本特,彼得·卡帕尔蒂,杰弗里·帕尔默,蒂姆·唐尼,艾美达·斯丹顿,迈克尔·刚本,马德琳·哈里斯,萨缪尔·乔斯林,迈克尔·邦德,马特·卢卡斯

  在神秘的秘鲁,生活着一种十分稀有的果酱熊,他们拥有非常高的智商和语言能力。当年果酱熊夫妇帕斯图佐和露西曾与来自伦敦的探险家结下深厚的友谊,并且学到了压制果酱的技巧。时至今日,一场灾难摧毁了果酱熊安宁快乐的生活,露西阿姨将淘气的侄子送上开往伦敦的邮轮,嘱咐他在那个友好的国度展开新的生活。万里漂泊而来的小熊懵懵懂懂来到帕丁顿火车站,可是当代人的冷漠却让他倍感失落。幸运的是小熊遇到了布朗一家,并且得到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帕丁顿(本·卫肖 Ben Whishaw 配音)。善良的女主人玛丽(莎莉·霍金斯 Sally Hawkins 饰)殷切要帮助帕丁顿找到可以栖身的地方,而男主人亨利(休·博内威利 Hugh Bonneville 饰)则时刻想把这个突如其来的麻烦赶走。
  在此过程中,搞怪不断的帕丁顿和布朗一家关系逐渐融洽,而自然历史博物馆的标本师米莉森特(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 饰)则怀着邪恶的目的悄然向帕丁顿接近……

7、恐怖游轮

上映时间:2009-10-16

主演:梅利莎·乔治,利亚姆·海姆斯沃斯,迈克尔·多曼,瑞秋·卡帕尼,艾玛·朗,亨利·尼克松,约书亚·麦基弗

  单亲母亲杰西(梅利莎·乔治 饰)和一帮朋友乘游艇出海游玩,但她总有一种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的感觉。不久,他们便在海上遭遇一场强烈的风暴。游艇翻船,众人落海,几经挣扎他们好不容易爬到游艇残骸上来。正当他们无计可施之时,一艘巨大的游轮向众人缓缓驶来。众人欣喜过望,未加思索便登上这艘名为“艾俄洛斯”的游轮,结果发现这竟是一艘1930年便告失踪的神秘之船,而船上更是空无一人。
  随处可见的鲜血、神秘的指示以及突如其来的凶杀事件,将这群男女带入万劫不复的恐怖轮回之中……

8、机械姬

上映时间:2015-01-21

主演:奥斯卡·伊萨克,多姆纳尔·格里森,艾丽西亚·维坎德,克里·约翰逊,黛博拉·罗桑,李仙湖,水野索诺娅,Evie Wray

  效力于某知名搜索引擎公司的程序员加利·史密斯(多姆纳尔·格利森 Domhnall Gleeson 饰)幸运地抽中老板纳森(奥斯卡•伊萨克 Oscar Isaac 饰)所开出的大奖,他将受邀前往位于深山的别墅中和老板共度假期。在与世隔绝的别墅中,纳森亲切地接待了这位员工。 事实上他邀请加利到来还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协助他完成其所开发的智能机器人的测试。天才一般的纳森研制了具有独立思考能力的智能机器人伊娃(艾丽西亚·维坎德 Alicia Vikander 饰),为了确认她是否具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他希望加利能为伊娃进行著名的“图灵测试”。似乎从第一眼开始,加利便为这台有着宛如人类般姣好容颜的机器人所吸引。
  在随后的交流中,他所面对的似乎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更像是一个被无辜囚禁起来的可怜少女……

9、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上映时间:2015-03-27

主演:塔伦·埃格顿,科林·费尔斯,塞缪尔·杰克逊,迈克尔·凯恩,马克·斯特朗,索菲·库克森,索菲亚·波多拉,马克·哈米尔,杰克·达文波特,萨曼塔·沃马克,汉娜·奥斯特罗姆,约诺·戴维斯,亚历克斯·尼科洛夫,维利贝·托皮奇,杰夫·贝尔,艾德里安·奎因顿,乔丹·朗,西奥·巴克利姆比格斯,摩根·华金斯,拉尔夫·尹爱森,爱德华·霍尔克罗夫特,尼古拉斯·班克斯

  哈里(科林·费斯 Colin Firth 饰)是英国秘密特工组织金士曼中的一员,某次行动中,他的战友不幸牺牲,哈里将一枚徽章和一个电话号码交给了战友年幼的小儿子艾格西(亚历克斯·尼科洛夫 Alex Nikolov 饰),叮嘱他将来如果遇到了什么麻烦可以拨打这个号码,然而,这样的机会只能使用一次。
  一晃眼十七年过去,破碎的家庭让艾格西(塔伦·埃格顿 Taron Egerton 饰)成长为了一个整日无所事事的小混混,某日,因为违反交通规则而遭到逮捕的艾格西使用了手中珍贵的号码,赶来的哈里在艾格西玩世不恭的外表之下发现了他善良的本质和极高的天赋,于是,哈里决定将艾格西培养成为新一代金士曼,他们需要共同面对的是强大而又邪恶的亿万富翁瓦伦丁(塞缪尔·杰克逊 Samuel L. Jackson 饰)。

10、猜火车

上映时间:1996-02-23

主演:伊万·麦克格雷格,艾文·布莱纳,约翰尼·李·米勒,凯文·麦克基德,罗伯特·卡莱尔,凯莉·麦克唐纳,埃文·威尔什,约翰·霍奇

  苏格兰爱丁堡,雷登(伊万·麦克格雷格 Ewan McGregor 饰)、土豆(艾文·布莱纳 Ewen Bremner 饰)和病仔(约翰尼·李·米勒 Jonny Lee Miller 饰)三个青年过着混沌糜烂的生活,他们吸毒、滥交、诈骗无所不作,而在如此肆无忌惮挥霍青春的过程中,毒品成为一切万恶之源。雷登对之亦爱亦恨,试图戒毒却最终重蹈覆辙。在一次纵情狂欢后,他们三个不知谁和少女爱丽森(Susan Vidler 饰)所生的婴儿死去。以此为开端,噩梦真正降临。土豆抢劫时锒铛入狱,雷登吸食毒品过量被送往医院抢救,后被强制戒毒。恐怖的幻觉和心底生气的恐惧迫使他不得不和毒品一刀两断。看似美好的新生活,但往日狐朋狗友贝格比(罗伯特·卡莱尔 Robert Carlyle 饰)等找上门来,再度给他带来无限的烦恼……
  本片根据欧文·威尔士(Irvine Welsh)的同名小说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