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日剧排行榜前十名2017

更新:2017-03-25 16:06:33 手机版

  2017年有哪些日剧播出?2017年播出的日剧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有什么经典好看的日剧可以推荐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2017年经典好看的日剧。

  日剧排行榜前十名2017


1、四重奏

播出时间:2017-01-17

主演:松隆子,满岛光,高桥一生,松田龙平,吉冈里帆,富泽岳史,八木亚希子,Mummy-D,罇真佐子,尾形一成,菊池亚希子,宫藤官九郎

  匆忙浮躁的都市中,四个与音乐相关的男男女女看似偶然般地邂逅了,他们分别是第一小提琴手卷真纪(松隆子 饰)、大提琴手世吹雀(满岛光 饰)、中提琴手家森谕高(高桥一生 饰)以及第二提琴手别府司(松田龙平 饰)。仿佛是对音乐的共同志向,他们组建了名为“甜甜圈洞”的四重奏乐队,暂时落脚于别府家位于轻井泽的别墅,过起了与世隔绝的人生。然而四个人终究无法超脱世俗存在,除了最基本的吃饭问题,每个人似乎都被各自的秘密所牵扯纠缠。其中雀与真纪“邂逅”的原因,恰恰正是因为真纪丈夫的不辞而别。
  雪花飘落,寒风萧瑟,四重奏的悠扬旋律荡涤且治愈着他们每一个人的心……

2、山田孝之的戛纳电影节

播出时间:2017-01-06

主演:山田孝之,山下敦弘,室毅,芦田爱菜,长泽雅美,天愿大介,佐藤忠男,河濑直美,村上淳

  作为当今日本影视圈占有一席之地的青年实力派演员,山田孝之似乎并不满意目前所取得的成就。为此,他请来与之有过合作的导演山下敦弘,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即山田本人担任制作人拍摄一部电影,最终目标则是勇夺国际三大电影节之一——戛纳电影节大奖。山田言出必践,率先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他计划将某个变态杀人狂的故事搬上银幕,而请来的主演居然是以“治愈”“可爱”为标签的童星芦田爱菜。这一连串不按常理出牌的神展开令山下导演瞠目结舌,但他还是被山田制作人绑架去了解日本电影市场、戛纳影展的流程、获奖的可能性,甚至还拍了一个样片四处“蒙骗”制作费。
  不靠谱的企划逐渐成型,山田孝之的戛纳之梦近在咫尺……

3、Byplayers:如果这6名配角共同生活的话

播出时间:2017-01-14

主演:远藤宪一,大杉涟,松重丰,北香那,田口智朗,寺岛进,光石研

  远藤宪一、大杉涟、寺岛进、田口智朗、松重丰和光石研是我们时常能在各种剧集里看到的金牌配角,他们用各自炉火纯青的演技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活灵活现的角色。国际著名导演张艺谋决定翻拍大名鼎鼎的《七武士》,邀请了六人加盟,并且请来了役所广司饰演主角。
  按照导演的要求,在电影开拍之前,六人必须在同一间别墅里同居三个月,以培养彼此之间的感情和默契,怀着对前辈的憧憬和对电影的期待,六位年逾五十的大叔们开始了他们的同栖生活。迥异的个性和截然不同的生活习惯让六人之间屡屡爆发矛盾,而十年前一段不太愉快的回忆伴随着六人的重逢亦渐渐浮出水面。

4、宠物情人

播出时间:2017-02-05

主演:入山法子,志尊淳,竹财辉之助,柳百合菜,野吕佳代,志田友美

  岩谷(如山法子 饰)是一名新闻人,缜密的逻辑和利落的作风让她深受上司的信赖,是名副其实的职场女强人。然而,岩谷过分刻板和不苟言笑的性格令她常常遭到周遭的误会,甚至被同事和朋友们排挤。一次,岩谷和上司之间发生了矛盾,岩谷因此被调往了不受欢迎的生活情报部门,与此同时,岩谷发现自己相恋多年的男友竟然在外偷腥,爱情事业双双失利的岩谷跌落了生活的谷底。
  某日,岩谷在家门口发现了一个大纸箱,纸箱里竟然睡着一个男人。岩谷将男人带回了家,得知他名叫合田武志(志尊淳 饰),武志想要留在岩谷的家,岩谷提出要武志当她的宠物,武志竟然欣然应允,就这样,武志和岩谷开始了他们的同居生活。

5、住住

播出时间:2017-01-25

主演:二阶堂富美,升野英知,若林正恭

  住在同一栋公寓的相亲相爱(单身)艺人三人组的脱线唠嗑日常。

6、东京白日梦女

播出时间:2017-01-18

主演:吉高由里子,荣仓奈奈,大岛优子,坂口健太郎,平冈佑太,石川恋,金田明夫,田中圭,铃木亮平,速水直道

  八流编剧镰田伦子(吉高由里子 饰)、美甲师山川香(荣仓奈奈 饰)、某小餐馆老板女儿鸟居小雪(大岛优子 饰)是三个年过而立且相交多年的好朋友。过去的很长时间里她们都没有男朋友,三个人工作之余就凑在一起喝喝小酒,吹吹牛,奚落嘲笑为爱情竭力奔走的男男女女,却不知道原来在有意无意掩饰着各自情感上的空虚。新的一年里,她们的桃花期竟突然降临。伦子和萍水相逢的金发帅哥KEY(坂口健太郎 饰)相互厌恶,却有着意外的神展开。香重逢玩乐队的前男友阿凉(平冈佑太 饰)这次则变成对方的备胎。小雪与上班族丸井良男(田中圭 饰)陷入热恋,情愿成为对方的小三。
  人过三十依然做着白日梦的大女孩,就此展开她们的恋爱征程……

7、A LIFE~深爱的你~

播出时间:2017-01-15

主演:木村拓哉,竹内结子,松山研一,木村文乃,菜菜绪,浅野忠信,及川光博

  外科医生冲田一光(木村拓哉 饰)结束了在海外为期十年的学习和实验,满载着经验与热情回到了自己曾经工作过的坛上纪念医院,尽管曾经在这里有过一段并不愉快的回忆,但和离开时的自己相比,如今的冲田一光更加自信和强大。
  儿科医生深冬(竹内结子 饰)是院长的女儿,亦是冲田一光曾经的恋人,只是,如今她已经成为了脑外科医生壮大(浅野忠信 饰)的妻子。壮大为了自己在医院的前途和发展做了院长家的入赘女婿,并最终坐上了副院长的位子,沸腾的野心逐渐蒙蔽了壮大的双眼和内心,他一直隐藏着关于冲田一光过去的秘密,但同时亦为冲田一光的医术和人格所倾倒折服。

8、谎言的战争

播出时间:2017-01-10

主演:草剪刚,藤木直人,水原希子,菊池风磨,姜畅雄,大杉涟,山本美月,安田显

  一之濑浩一(草剪刚饰)拥有过目不忘、过耳不忘的记忆力,以及灿若莲花的说谎能力,这些过人之处让他成了一位天才欺诈师。
  30年前,浩一家遭遇不幸,表面上看是父亲杀死母亲和弟弟之后自杀,但其实是一起有预谋的杀人事件,而看到真凶的只有9岁的浩一。他多次向警察说“犯人不是我爸爸,我看到了真正的犯人”,但并没有人相信他。不仅如此,大人们说他“说谎”,连亲戚都用异样的眼光看他。浩一如别人说他“说谎”一样,在巧妙的谎言中逐渐长大。他远赴海外,改变名字,习得高超骗人手法并成为诈骗师,与记忆中的真凶再次相见。随后他发誓为家人报仇,回到了日本。在寻找案件发生当晚真相的过程中,与之相关的人们逐渐浮出水面。

9、超级职员左江内氏

播出时间:2017-01-14

主演:堤真一,小泉今日子,室毅,贺来贤人,佐藤二朗,早见明里,中村伦也,岛崎遥香,高桥克实,笹野高史

  (简介翻译:三木@日菁字幕组 转载请注明出处)
  平凡老实的中年上班族左江内,有一天被一个奇怪的男人逼着成为了正义的伙伴·超人(虽然他自己并不想做)。作为有着一位强势妻子和一双尚在青春期的儿女的父亲,他在世界和平和家庭纠纷之间左右为难。虽然成为了超人,但生活并没有变好。正义,和平,幸福究竟是怎样的呢……。被现实的种种无奈所困扰的大叔超人,今天也要加油!

10、求职家族

播出时间:2017-01-12

主演:三浦友和,黑木瞳,前田敦子,工藤阿须加,木村多江,渡边大,新井浩文,矢岛健一,山本未来,中川知香

  「就活」,全写「就职活动」,即是中文的「求职」,故事就是以此为题材。富川家一家之主富川洋辅(三浦友和)是大型钢铁制造商日本钢铁金属的人事部长,他工作带着信念,长年为了公司尽心尽力,人事上最麻烦的新人采用及裁员通告都是由他来负责。他得到部下的信赖,但因为不擅变通,升职速度比同期慢。
  最近他收到董事提出要他录用大客户社长的儿子,违背了他一直以来以公平方式选定人材的信念。在把公司内的职员川村优子(木村多江)解雇,但对方却表示想留在公司。她过去曾为洋辅的部下并暗暗喜欢他,但在感情无法实现之时她就开始了进逼的行为。
  母亲富川水希(黑木瞳)是私立深泽学园中学的国语教师,无论是家长还是学生都十分信任她。她一直有买入属於自己家居的梦想,很想在庭园种植自己喜欢的花,时常充满笑容又有魅力,为了家人展现值得信任的一面。最近校长原口亨(矢岛健一)评价水希的工作後希望她延长合约,然而他背後另有所图。
  女儿富川栞(前田敦子)在珠宝首饰制造商工作,她一直习惯收到父亲给的零用钱,所以经常依赖别人,也不会做吃亏的事。她因为工作上受到性骚扰,找同事真壁雄斗(渡边大)商谈。真壁之前曾和女上司中原绫子 (山本未来)交往,现在栞积极接近他,似乎会产生三角关系?
  儿子富川光(工藤阿须加)是求职中的三流大学生,四周的同学逐一拿到内定,让他越来越焦躁。他有着强大的正义感,会亲手逮获痴汉,然而顽固的一面似足父亲,对於自己决定的事绝不妥协。他为了求职而参加由国原耕太(新井浩文)所开设的「国原就活塾」,那里收取30万入学费,换来教导求职相关技巧及保送进目标企业,和光一起加入的是大学生户川加奈(中川知香)。
  一家四口各自因为不同理由而不得不去求职,带出「对人来说工作是什麽?」「人为什麽要工作?」等社会问题,是一部幽默和悬疑交错的家庭剧集。编剧为《华丽一族》《水男孩》的桥本裕志,《求职家族~一定会顺利》1月12日朝日木9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