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因为遇见你徐卉婕第几集知道张果果是金依蓓

更新:2017-03-06 11:12:10  手机版 

  有很多观众都想知道因为遇见你张果果身世哪集爆光?徐卉婕张果果母女第几集相认?张果果啥时和自己亲生父母相认呢?徐卉婕第几集知道张果果是金依蓓?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第9集 预告 - 嫉妒成狂,精心破坏

  张雨欣看到张果果无论做什么都比自己强,尤其如今因为她也想学刺绣的缘故,更是见不得张果果比自己有能力。因为还要回湖镇的缘故,张雨欣特意嘱咐张母,要看好张果果,绝对不许张果果碰和刺绣有关的一切东西。心中只有张雨欣的张母,自然是帮着张雨欣的,看见张果果还是一如既往的学习刺绣,她趁张果果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将他的刺绣烧掉,不想却被张果果发现。甚至为了让张果果彻底死心,她还拦着不让张果果将点着的刺绣拿走,这样的举动,深深的伤害了张果果的心。

  第10集 预告 - 得知真相,伤心欲绝

  虽然有张母的阻拦,但一心热爱刺绣的张果果,并没有放弃,对她而言,刺绣可以说是她一生的事业。在宋秀华的悉心指导下,张果果的进步神速。而张雨欣也如愿以偿的成为了徐卉婕的弟子。眼看时创举办的刺绣大赛马上就要拉开帷幕,二人都在为此做着精心的准备。很快在一众参赛选手当中,只留下两个竞争对手。以为自己胜券在握的张雨欣,却无意之中发现,另一名竞争对手居然是张果果。这让她难以接受,发疯一般的质问着张果果,同时将张果果是张母捡回来的孤儿一事也说了出来,善良的张果果心痛不已。

  张果果身世曝光应该是在三十六,三十七集,金志明在三十六七集的时候带果果去做DNA鉴定,到时候就会知道真相了。

  不过就算果果变成依蓓,果果亲妈一开始也不待见果果,不相信果果这种品行的人是曾经善良的依蓓,她不了解果果,认为果果心机婊。


看过《因为遇见你徐卉婕第几集知道张果果是金依蓓》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因为遇见你宋秀华结局是什么?宋秀华最后回到金缕阁了吗?宋秀华当绣掌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你宋秀华结局是什么 宋秀华是(张果......

因为遇见你王爱玉结局是什么?王爱玉最后有揭穿张雨欣的面目而让张果果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吗?因为遇见你王爱玉什么时候说出实情?张雨欣妈妈第几集说出真相呢......

因为遇见你王爱玉结局是什么?王爱玉是好人还是坏人?小玉是反派吗?王爱玉最后有揭穿张雨欣的面目而让张果果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为什么会欠债?为什么被追债?许晓琴被追债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为什么会欠债 张果果从小一起长......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冒充金依蓓第几集被揭穿?哪一集?许晓琴的谎言什么时候被揭穿呢?被谁识破了她和张雨欣的伎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