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吴优)结局

更新:2016-08-11 11:53:50  手机版 

  新生代演员吴优也将加盟《因为遇见你》在剧中出演张雨欣一角,张雨欣是张果果养母的亲生女儿张果果的姐姐,在该剧剧中张雨欣盗用了张果果的身份并和张果果有众多纠葛。那么因为遇见你张雨欣的结局是什么呢?张雨欣结局和李云哲离婚了吗?一起看看吧。

  张雨欣 演员 吴优

  自私自利的心机女,认为人必须有钱才有尊严,才有活下去的必要。张雨欣气质温婉优雅,乍一看会令人觉得是个柔弱而善良的小白兔,但内心深处却有着强烈的狼子野心,为了金钱、名誉,可以不择手段,把亲情、爱情都踩在脚下。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结局是什么 张雨欣结局和李云哲离婚了吗

  张雨欣用尽各种手段和李云哲结婚了,但她真的就能一直这么心安理得的盗用并享受这一切吗,李云哲在得知这一切的真相后这的就能安心的被她利用吗。李云哲在一切真相暴露后和张雨欣离婚了。

  张果果是在出车祸后恢复了记忆才与父母相认的,而坏人张雨欣的结局是做了3年牢,最后亲妈失忆不认识她,女儿也不认她。

看过《因为遇见你张雨欣(吴优)结局》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因为遇见你宋秀华结局是什么?宋秀华最后回到金缕阁了吗?宋秀华当绣掌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你宋秀华结局是什么 宋秀华是(张果......

因为遇见你王爱玉结局是什么?王爱玉最后有揭穿张雨欣的面目而让张果果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吗?因为遇见你王爱玉什么时候说出实情?张雨欣妈妈第几集说出真相呢......

因为遇见你王爱玉结局是什么?王爱玉是好人还是坏人?小玉是反派吗?王爱玉最后有揭穿张雨欣的面目而让张果果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为什么会欠债?为什么被追债?许晓琴被追债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为什么会欠债 张果果从小一起长......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冒充金依蓓第几集被揭穿?哪一集?许晓琴的谎言什么时候被揭穿呢?被谁识破了她和张雨欣的伎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