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运动/户外

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出线希望渺茫

更新:2016-08-11 12:01:26  手机版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队伍遗憾败给了委内瑞拉,现在而言出线理论上还是有希望的,但是仅仅只是理论。

 

中国男篮队长易建联表现依然强劲

  中国男篮在今天迎来了“可以拼下”的对手委内瑞拉。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男篮在第三场比赛中以68比72负于委内瑞拉队,遭遇小组赛三连败,出线希望渺茫。易建联18分10个篮板,郭艾伦17分,周琦11分。

  郭艾伦赛后说,“我们要和全国球迷说抱歉,这场比赛我们本来很想赢下来。但是在打僵持的比赛,我们的经验还是不够,细节上没有做得很好。接下来的比赛,不管输赢,我们都会为全国球迷拼劲全力。”

  而作为球队老大,易建联在赛后的反思则更显得话中有话。

  “我们在细节上做得不好。这些东西本来是需要我们在奥运之前都做好的。”易建联赛后失望地说,“但是我们每年夏天拉练的对手都不够强硬。我也不希望是到了奥运会才来从失败中累积经验。”

  中国男篮余下赛程

  8月13日1时15分 中国VS澳大利亚

  8月15日9时30分 中国VS塞尔维亚

  里约奥运男篮小组赛采取单循环,即每支球队与同组另外5支球队各打1场比赛。每个小组前4名出线,共计8支球队进入淘汰赛(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

  结语:作为男球迷小编好像哭啊,余下还有一队强队澳大利亚,总而言之,中国男篮加油。

 

看过《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出线希望渺茫》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冬季奥运会、冬奥会。主要由全世界地区举行,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1994年起与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相......

最近nba总决赛打得火热,今年的猛龙已经很有优势可以夺得总冠军了,那么猛龙队历史上有过总冠军吗?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猛龙有没有拿过总冠军......

詹姆斯韦德最后一场比赛对决视频 詹姆斯和韦德可谓是世纪之交,他们之前的詹韦连线可谓让很多热火球迷为之疯狂。韦德已经要在在这赛季结束后退役了,下面......

据悉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将于中国举办,这是让中国球迷疯狂的时刻。那么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在什么时候开赛呢?几月份开赛呢?下面就让我们提起......

cba现在也是越来越火热了,而cba的季后赛也是万众瞩目啊,那么2019年cba季后赛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2019年cb......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