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因为遇见你何娟是好人还是坏人

更新:2017-03-13 09:54:14  手机版 

  因为遇见你何娟是好人还是坏人?何娟是坏人吗?何娟结局是什么?她和张雨欣怎么样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那详情吧。

  因为遇见你何娟是好人还是坏人结局是什么

  企业董事长李海松的妻子何娟,也是李家儿子李云恺(邓伦饰)的养母,李云哲(代超饰)的亲生母亲,何娟是出生在上海周边小城市的女子,与李家也是纠缠多年,她有着南方女人娇俏细腻的一面,但是为人挑剔好事,却对丈夫亲生儿子极好,正应了那两句“慈母风姿深有韵,颦笑之间,念儿情深寄心头”。

  此次赵倩是首次出演时尚辣妈,为人率直泼辣,一头短发利落干练,且剧中造型多款,多以优雅气质的连衣裙装为主,时尚品味可见一斑,备受瞩目。

  赵倩此次在剧中一口上海普通话让观众倍觉喜感十足,明明语气言辞严厉,却让人觉得喜气笑料十足,更是被网友做成各种表情包,成为表情包界新秀。在接下来的剧集中,何娟不仅要与何云恺斗智斗勇,更是要与即将成为儿媳妇的张雨欣(吴优 饰)上演一场婆媳大战,让人期待不已。

  赵倩把一个当妈的心理展现得淋漓尽致,她的身上有着南方女人独特的气质,矫情好事儿,从刚开始对儿子的宠溺疼爱到后面对儿媳张雨欣的百般挑剔,直到自己的把柄落到张雨欣手中从而展开的婆媳大战,画风宛如突变,赵倩将多层次性格诠释的生动饱满。

  剧中她的众多口头禅例如:哎哟,你这脸皮厚的不要不要的,也让观众欲罢不能大呼:可爱,这才是妈咪界的颜值担当。

  何娟对儿媳张雨欣也是百般挑剔,直到自己的把柄落到张雨欣手中,从而展开婆媳大战。而张雨欣最后与李云哲离婚,目测何娟结局不会太坏,毕竟最后张雨欣最后恶有恶报。


看过《因为遇见你何娟是好人还是坏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因为遇见你宋秀华结局是什么?宋秀华最后回到金缕阁了吗?宋秀华当绣掌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你宋秀华结局是什么 宋秀华是(张果......

因为遇见你王爱玉结局是什么?王爱玉最后有揭穿张雨欣的面目而让张果果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吗?因为遇见你王爱玉什么时候说出实情?张雨欣妈妈第几集说出真相呢......

因为遇见你王爱玉结局是什么?王爱玉是好人还是坏人?小玉是反派吗?王爱玉最后有揭穿张雨欣的面目而让张果果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为什么会欠债?为什么被追债?许晓琴被追债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为什么会欠债 张果果从小一起长......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冒充金依蓓第几集被揭穿?哪一集?许晓琴的谎言什么时候被揭穿呢?被谁识破了她和张雨欣的伎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