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因为遇见你更新时间

更新:2017-02-21 09:48:02  手机版 

  因为遇见你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是哪一天?几点更新?每天、每周更新几集?一共有多少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你更新时间:湖南卫视 周日至周四19:40两集连播,周五至周六19:30播出一集

  因为遇见你网络更新时间

  乐视网 每天24点准时更新

  芒果TV 每天24点准时更新

  因为遇见你一共多少集:集数一共56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因为遇见你幕后制作

  剧本创作

  制片方花了两年时间打磨剧本,从核心看点、故事结构、情节设计、人物塑造等各方面力争求新求变,而又符合收视规律。观达剧本团队深入刺绣行业采风,搜集一线剧本素材,将双面异形绣、羽毛绣、金丝绣等别具一格的刺绣艺术融入剧情,同时也将传统与时尚也融合在一起,不仅带来视觉艺术上的美更呼吁现代人多关注那些遗落的中华传统工艺。在完稿剧本形成后,还召开几次剧本朗读会。

  幕后班底

  观达影视在内容上力求新亮点、新突破外,还在整个服化道上全面升级。由于刺绣独特的文化性和艺术价值,为了既能体现出我国国粹的精髓,又能与现代时尚紧密结合,制作方邀请了有“刺绣皇后”之称的苏绣艺术家——姚建萍女士,担任该剧的刺绣艺术顾问。

  拍摄过程

  该剧于2016年5月27日在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开机,同年9月4日在上海杀青。


看过《因为遇见你更新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因为遇见你宋秀华结局是什么?宋秀华最后回到金缕阁了吗?宋秀华当绣掌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你宋秀华结局是什么 宋秀华是(张果......

因为遇见你王爱玉结局是什么?王爱玉最后有揭穿张雨欣的面目而让张果果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吗?因为遇见你王爱玉什么时候说出实情?张雨欣妈妈第几集说出真相呢......

因为遇见你王爱玉结局是什么?王爱玉是好人还是坏人?小玉是反派吗?王爱玉最后有揭穿张雨欣的面目而让张果果回到亲生父母身边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为什么会欠债?为什么被追债?许晓琴被追债原因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为什么会欠债 张果果从小一起长......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冒充金依蓓第几集被揭穿?哪一集?许晓琴的谎言什么时候被揭穿呢?被谁识破了她和张雨欣的伎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因为遇见......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