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鸡毛飞上天杨雪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3-06 10:56:37  手机版 

  鸡毛飞上天杨雪结局是什么?商业女精英杨雪喜欢的人是谁?是陈江河吗?杨雪结局和谁在一起?杨雪最后有和陈江河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鸡毛飞上天杨雪结局是什么

  杨雪是白富美海归商业精英女的格调,跟所有女强人一样,似乎情感的天平总是有些偏驳。

  由于是杨氏集团的继承人,可谓是货真价实的富家千金,由于海外留学背景,使得她的一腔热情都全部倾注在了事业上。

  家境优越、留洋归来的杨雪在一次展销会上认识了陈江河,在多次合作中产生了感情,杨雪原本希望能与处在空窗期的陈江河有进一步发展,不料仍就竹篮打水一场空,杨雪追爱的路上被虐了千百遍。

  陈江河还是选择了自己的最爱骆玉珠。最初杨雪在展销会上认识了陈江河,在合作中擦出火花,原本希望可以与空窗期的陈江河有进一步发现,不过,最后,杨雪也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与海外归来的商业大亨阮文雄有了情感的碰撞。


看过《鸡毛飞上天杨雪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鸡毛飞上天巧姑结局是什么?巧姑结局和陈大光在一起吗?巧姑喜欢的人是谁?是陈大光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鸡毛飞上天巧姑结局是什么 鸡毛飞......

鸡毛飞上天王旭是谁的儿子?王旭是陈江河的儿子吗?王旭结局是什么?王旭最后和谁在一起?有没有和邱岩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鸡毛飞上天......

鸡毛飞上天邱岩结局是什么?邱岩喜欢的人是谁?是王旭吗?邱岩最后和王旭在一起吗?邱岩结局和谁在一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鸡毛飞上天邱岩结局......

鸡毛飞上天王大山结局是什么?王大山最后死了吗?王大山结局怎么死的呢?为什么会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鸡毛飞上天王大山结局是什么 骆玉珠......

鸡毛飞上天骆玉珠前夫是谁?骆玉珠为什么嫁给王大山?殷桃扮演的骆玉珠的老公叫什么名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鸡毛飞上天骆玉珠前夫是谁 骆玉......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