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鸡毛飞上天王旭是谁的儿子

更新:2017-03-06 10:56:53  手机版 

  鸡毛飞上天王旭是谁的儿子?王旭是陈江河的儿子吗?王旭结局是什么?王旭最后和谁在一起?有没有和邱岩在一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鸡毛飞上天王旭结局是什么

  王旭为了家族企业的利益违心地与房地产商的女儿徐双双成婚,婚后感情的不和谐与事业的诸多不顺令其日渐消沉,生活变得糜烂。

  鸡毛飞上天王旭是谁的儿子

  王旭表面上是陈江河和骆玉珠的儿子,王旭也继承了商业上陈江河的精神。只是王旭并不是陈江河的亲生儿子,是王旭和王大山的儿子,在王旭和陈江河结婚后,王旭改名为陈旭。

  鸡毛飞上天王旭喜欢谁

  王旭平日里忧郁寡言,心重软弱自卑,和邱岩青梅竹马。这位高富帅尽管仰慕者众多,心中却只有自己幼时的玩伴邱岩。王旭最邱岩的爱不能够让他心里装下任何别的女人。


看过《鸡毛飞上天王旭是谁的儿子》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鸡毛飞上天巧姑结局是什么?巧姑结局和陈大光在一起吗?巧姑喜欢的人是谁?是陈大光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鸡毛飞上天巧姑结局是什么 鸡毛飞......

鸡毛飞上天杨雪结局是什么?商业女精英杨雪喜欢的人是谁?是陈江河吗?杨雪结局和谁在一起?杨雪最后有和陈江河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鸡......

鸡毛飞上天邱岩结局是什么?邱岩喜欢的人是谁?是王旭吗?邱岩最后和王旭在一起吗?邱岩结局和谁在一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鸡毛飞上天邱岩结局......

鸡毛飞上天王大山结局是什么?王大山最后死了吗?王大山结局怎么死的呢?为什么会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鸡毛飞上天王大山结局是什么 骆玉珠......

鸡毛飞上天骆玉珠前夫是谁?骆玉珠为什么嫁给王大山?殷桃扮演的骆玉珠的老公叫什么名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鸡毛飞上天骆玉珠前夫是谁 骆玉......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