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2017年好看的动漫

更新:2017-01-22 17:01:30  手机版 

  在2017年新的一年里面,有将会诞生很多好看的动漫,比如前几年大热的进击的巨人第二季,还有青之驱魔师第二季之类的,接下来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吧。

  2017年好看的动漫 人气日漫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4月份播出)

  《进击的巨人(Attack On Titan)》,是根据日本漫画家谏山创的漫画作品所改编的TV动画,动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2012年10月发布动画化的消息,第一季于2013年4月6日开始在MBS上播放,至2013年9月29日完结,总共26话(包含1集回顾篇),改编自原作漫画前33话。

  官方后续推出了5集OAD,详情见《进击的巨人OAD》、《进击的巨人番外篇~无悔的选择》。

  2016年7月,官方宣布《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定档2017年4月。

  银魂 第四季

  放送时间:2017年1月8日

  《银魂》第四季的放松消息来的有点突然。本王原先想着估计要再过上几个月,官方才会正式公布tv动画的播放时间。没想到在某个晴朗的双休日,一切来得都是那么的措不及防——第四期动画将于2017年1月8日播放。而《银魂》真人版也将在明年正式和大家见面,在近期制作方向大家公布的剧照里,银桑竟然有6个手指。不知道是剧照的错误,还是故事剧情的需要呢?

  血界战线 第二季

  放送时间:2017年

  由内藤泰弘原作的漫画改编的同名动画《血界战线》在2015年引起了不小的热议,本作由以战斗见长的的动画制作公司骨头社制作,给大家来了很不错的视觉感受。但同样,该作品一再延期的情况也是让人头痛,明明是春季番动画,结果最终话竟被活活拖到了秋季。就在今年11月30日,官方宣布《血界战线》将推出第二季动画,仍然由骨头社负责制作。第二季动画将于2017年播放,希望新作不要在和上一季一样,花式开天窗了。

  一拳超人 第二季

  放送时间:2017年

  由ONE老师原作格斗漫画《一拳超人》,在被改编成TV动画之后大受欢迎,粉丝们也是非常希望能够快点推出续集。就在今年11月,官方正式宣布了《一拳超人》TV动画第二季制作决定,本作将于2017年播放,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从剧情发展来看,新动画应该要延ONE老师的原版漫画,因为村田雄介的重置版内容并不足以支撑整季剧情。虽然这样的推测并没有被证实,但从《灵能百分百》上来看,画风似乎也被接受了,所以第二季会是什么画风还真让人很期待啊。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

  该作品已确认将会引进国内,而具体的国内上映时间暂未确定,预计会在一个月内。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是根据日本轻小说家川原砾创作的轻小说《刀剑神域》所改编的动画电影。 由原作者川原砾担任剧本的原创剧情,剧情时间线为原作轻小说第7卷圣母圣咏篇(又称“绝剑篇”,对应电视动画《刀剑神域Ⅱ》18~24话)与第9卷Alicization篇(又称“UW篇”)之间的故事。注:原作轻小说第8卷Early and Late篇(又称“圣剑篇”)对应电视动画《刀剑神域Ⅱ》15~17话。

  人渣的本愿

  1月播出

  《人渣的本愿》(クズの本懐)是日本女性漫画家横枪メンゴ(也译作横枪萌果)创作,新连载在月刊《BIG GANGAN》上2012年Vol.10上的漫画。

  单行本日文版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简体网络正版由网易漫画代理。

  现在还有很多动漫还未更新,该文章会不定时更新的,敬请期待。

看过《2017年好看的动漫》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