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东京食尸鬼金木没死

更新:2016-05-12 15:05:18  手机版 

   东京食尸鬼实在是太好看了,东京食尸鬼中第二季结局中,金木被有马贵将秒杀爆头!!男主角混的真惨,那么东京食尸鬼金木真的死了吗?东京食尸鬼金木死了第三季主角是谁?下面让小编来给大家揭晓。

主角金木研

  东京食尸鬼英已丧命

  东京食尸鬼第二季大结局开虐升级,动画不同于漫画的结局,在动漫中,金木好基友英竟然死了,在前一话被野吕袭击的英,在受重伤后与金木在咖啡店相遇,最后死在金木怀里。

  利世曾说:“无法舍弃两个方中的任何一方,那不是温柔,不过是软弱罢了。”从认识利世开始,金木的道路只剩下两条,要么作为人类苟且偷生,要么作为食種饕餮放纵。

  东京食尸鬼动漫党结局

  最后,金木与有马贵将对决,可惜的是竟然没有打斗过程,从最后的画面看,站着的是有马,金木小天使看来是倒下了。漫画第二季的结局是金木被有马贵将秒杀爆头,赫子被拿去做库因克了,最后还是要说一句,金木真的好惨啊,他的人生就是个悲剧啊!

主角金木研

  至于第三季

        金木疑似重新复活,成为一级搜查官,改名为佐佐木琲世,真真假假就不知道了!

  东京食尸鬼漫画结局,新篇章金木疑似复活

  东京食尸鬼漫画完结后,想必大家都看到了双眼空洞后几近死亡的男主金木研,或许他真的是死去了,不过在东京食尸鬼第二期,东京食尸鬼RE中最新的连载,金木研很有可能没有死,而是其身体作为人类在失去记忆后成为了搜查官,并使用自己身体食尸鬼部分做成的库因克进行战斗。

  金木没死,东京食尸鬼迷们放心,他可是男主角啊,死了作者拿什么捞票子。作者只是想改变一下思路,让后续故事剧情发展更加顺利且让我们这些观众们想不到,就是这样,一定是这样。

 

看过《东京食尸鬼金木没死》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