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百大DJ音乐节2016

更新:2016-05-12 14:45:14  手机版 

  百大DJ音乐节2016即将开始,本文将为大家带来以下相关信息:

  以下相关详细信息:

  1、百大DJ音乐节2016时间地点门票以及相关信息

  2、百大DJ音乐节2016演出介绍

  3、百大DJ音乐节2016艺人介绍

  百大DJ音乐节2016时间:2016-05-29 周日 13:00

  百大DJ音乐节2016地点:上海博大汽车公园

  百大DJ音乐节2016门票:880秒+百大三日联票(含myth预售两日通票及百大预售门票,共计三张票)

  百大DJ音乐节2016演出介绍

  百大DJ音乐节将于2016年5月29日周日在上海浦东博大汽车公园上演, 届时主办方东方·21文化集团协多位国际明星DJ艺人与国内最优秀的明星DJ艺人倾情演出,为电音粉打造一次前所未有的全方位体验。我们也希望本次音乐盛会令各位电音粉得到一次在户外与世界No。1 DJ近距离接触的美好回忆。

  百大DJ音乐节2016艺人介绍

  2015世界百大DJ第一名

  亚洲首次巡演

  中国内地唯一一站

  这一次的百大电音节将成为DimitriVegasand& Like Mike(DVLM)在中国内地的唯一一站。世界百大DJ第一名DVLM的到来相信已经让粉丝们狂欢不已。DVLM一直以来都被称为 “TomorrowLand之子” ,他们在百大DJ榜单中的不断上升和他们故乡比利时举行的Tomorrowland音乐节有着关系密切。

  除了世界冠军还有来自波兰93年的Tom Swoon小鲜肉哦!如今这位17岁开始接触DJ的小鲜肉已经有数不清的热单停留在全球各个音乐榜单。

  以Chill Out见长的马耳他双人组YprianCassar和JovenGrech以充满感染力的Trance闻名超过十年。他们在 Armada 的子厂牌 Coldharbour 及 A State Of Trance 旗下发行多张唱片。

  Jonathan Mendelsohn作为一个低调奢华有内涵的DJ音乐人,与Andrew Rayel合作的‘One In A Million’,与Cosmic Gate合作的‘All My Life’以及与其成员Nic Chagall合作的‘This Moment’以及‘This Time’!他在百大电音节的现场相信能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

  有了帅哥、才子、小鲜肉,当然也少不了性感美女来暖场。MATTN作为DVLM上海站指定暖场DJ对这场电音节注入了自己最大的热情。

  作为电子音乐最具影响力的制作人之一,SPENCER TARING目前是上海最佳DJ连续两年的得主,他很快进入最受追捧的DJ行列,其作品在厂牌Revealed Recordings、Spinnin‘ Records等厂牌都有发布。

  15年的DJ生涯,联合了上海众多著名音乐人成为米勒和天元唱片,两大音乐厂牌的领军人物。2000年开始制作自己的高科技噪声,在过去的15年里他一直穿梭于工作室、俱乐部和各大音乐节。

  BEATREKER, 李阳,2010年先锋东亚DJ大赛华东区亚军,国内新锐Trance制作人兼DJ。 曾与百大DJDeadmau5, Bobina, Moguai等同台献艺。同时也是Porsche, Rolls-Royce, Thomas Sabo, Diesel, Adidas Originals, GAP等品牌活动的御用DJ。2014年8月,他受邀至日本DJ Mag Top 100 Club的Womb Tokyo献艺,出神入化般的混音手法得到了日本乐迷的热烈追捧。

  早年在朋友的引导下, LUCKY ZHANG接触了DJ工作,深深的被DJ工作所带来的乐趣所吸引, 经过工作初期的磨练, 逐渐由一个不知名的DJ,成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DJ,他在从业的14年里一直努力推广电音文化和RAVE文化,曾荣获《DJ挑战赛》最受欢迎DJ,受邀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音乐节、西安怪兽音乐节、恒大音乐节、长城跑音乐节等。

  LUCKY ZHANG本人认为这次登上百大DJ音乐节与Dimitri Vegas & Like Mike同台演出,是主办方为中国籍DJ提供一个了非常好的平台。

  DJ LuckyMan 1995年投身 DJ 界,1998年创立 Format Entertainment 并策划制作出不少具有本地特色的大型派对以及塑造高素质的音乐品牌。成功培养多位冠军级DJ人物。06-07年参与策划制作参演多位世界百大排名DJ的演出,包括06百大DJ排名第13位及全球舞迷票选世界十大DJ第5位的ATB等。

看过《百大DJ音乐节2016》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再度重逢,绿放依然 自由 疯狂 年轻 找乐 最专业的团队 最走心的阵容 最狂躁的乐迷 最新鲜的玩法 除了最牛逼的户外音乐节体验 我们不会......

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继续携手摩登天空,严格挑选的重磅艺人火爆来袭!摇滚民谣金属朋克异彩纷呈,将为春城摇滚乐迷们带来一场“野味”十足的国际范儿摇滚音乐......

重庆承载了不可估量的摇滚力量,是西南地区重要的摇滚土壤,草莓音乐节的入驻,正加速一座“摇滚重镇”诞生的脚步。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全面回归!一......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比之“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的气质更为多元,更......

中国音乐节第一品牌迷笛音乐节开进太湖迷笛营,2016年4月30日-5月2日,太湖迷笛音乐节火爆开唱,现场将设唐、战国*330金属音乐、孩迷三个舞台......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