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2016西双版纳乐堡绿放音乐节阵容

更新:2016-05-25 16:13:04  手机版 

  

再度重逢,绿放依然

  自由 疯狂 年轻 找乐

  最专业的团队 最走心的阵容

  最狂躁的乐迷 最新鲜的玩法

  除了最牛逼的户外音乐节体验

  我们不会给你其他的!

  来绿放,遇见所有你想的敢的期待的

  “最具民族风情×摩登摇滚”的泼水节预热派对!从未这么嗨过?来绿放就对了!你知道2016西双版纳乐堡绿放音乐节的阵容吗?时间是什么时候?门票多少?有什么活动?

  2016西双版纳乐堡绿放音乐节时间:2016.04.12

  2016西双版纳乐堡绿放音乐节地点:告庄西双景大金塔

  2016西双版纳乐堡绿放音乐节门票:80元

  2016西双版纳乐堡绿放音乐节阵容

  2016西双版纳乐堡绿放音乐节看点

  西双版纳乐堡绿放音乐节即将登场!在贯穿九国的澜沧江边,高庄西双景大金塔前,将与乐迷们一同见证“最具民族风情X摩登摇滚” 的完美融合!一江通九国,流淌着东南亚最热情的荷尔蒙;九塔冠绝版纳,在最具东南亚风情的广场前,却能感受置身现代音乐节对比的美感。音乐节遇上了泼水节,更是一种绝妙的体验!

  12日下午音乐节正式拉开序幕,歌手们精彩的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音乐节期间恰逢傣族泼水节,让来到西双版纳告庄西双景的游客在感受现代音乐节的同时,体验当地少数民族风情。

  告庄西双景位于西双版纳澜沧江民族风情旅游度假区核心,毗邻澜沧江,雄踞西双版纳门户位置,是千万游客到达版纳的第一站。

  2016西双版纳乐堡绿放音乐节活动

  1.管他呢?来一杯就对了!

  移动啤酒售卖推车现场不停穿梭

  冰爽生啤随手可得

  敢不敢来酷炫金字塔乐堡酒镇偶遇艺人?

  2.管他呢?湿身就对了!

  艳阳当下,浑身的汗水

  摇滚图腾喷雾,挥发的荷尔蒙

  敢不敢彻底湿身?

  3.管他呢?乱变就对了!

  彩绘变装,魔性道具组合上身,

  敢不敢挑战音乐节最奇特的造型装扮?

  4.管他呢?乱涂就对了!

  粉笔涂鸦搭配可旋转黑胶唱盘,

  涂出艺术家的新灵魂,

  敢不敢一语惊人?

看过《2016西双版纳乐堡绿放音乐节阵容》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再度重逢,绿放依然 自由 疯狂 年轻 找乐 最专业的团队 最走心的阵容 最狂躁的乐迷 最新鲜的玩法 除了最牛逼的户外音乐节体验 我们不会......

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继续携手摩登天空,严格挑选的重磅艺人火爆来袭!摇滚民谣金属朋克异彩纷呈,将为春城摇滚乐迷们带来一场“野味”十足的国际范儿摇滚音乐......

重庆承载了不可估量的摇滚力量,是西南地区重要的摇滚土壤,草莓音乐节的入驻,正加速一座“摇滚重镇”诞生的脚步。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全面回归!一......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比之“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的气质更为多元,更......

中国音乐节第一品牌迷笛音乐节开进太湖迷笛营,2016年4月30日-5月2日,太湖迷笛音乐节火爆开唱,现场将设唐、战国*330金属音乐、孩迷三个舞台......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