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2016上海MYTH妙电音节阵容

更新:2016-05-23 09:24:19  手机版 

  

作为2016年第一场大型电音节,首届MTHY网罗50余组国际一线与本土精英DJ,更引发史上最大、颜值最高潮人聚会。三大舞台共同发动引擎,曾经回响在黄浦江边的钢铁碰撞声,被声浪替代,喷射出的炫丽彩条如同焊接迸发的火花,此刻曾经热闹非凡的工厂重新焕发出力量,巨大的电流形成屏障笼罩在整座公园之上,从主流到地下,电子的律动将你层层包围,形成MYTH妙的伊甸园。你知道2016上海MYTH妙电音节是什么时候吗?在哪里举办?阵容是什么?门票多少?

  2016上海MYTH妙电音节时间:2016年5月14-15日

  2016上海MYTH妙电音节地点:上海世博园

  2016上海MYTH妙电音节门票:待定

  2016上海MYTH妙电音节阵容:国际一线DJ Diplo、 鬼才制作人KSHMR、全球人气组合DVBBS、电音巨匠Knife Party压轴两日New World 舞台,带来震撼演出。Borgeous, Juicy.M 更是献上内地电音节首秀。Danny Avila, Yves V, MAKJ, Suyano等也将New World舞台的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

  国内阵容则由海派电音达人Dexter King和中国首位签约S厂牌的Carta与一众国内优秀DJ S3v3en Tang, Spencer Tarring, , Basestring, Chace, Bigloco, Kobe Chen等共同演绎,展现国内电音蓬勃新力量。

  2016上海MYTH妙电音节简介

  摩登天空全面进军电音领域,首创MYTH“妙”电音节将于5月14—15日登陆上海世博园,集合国际及本土40组知名DJ联合呈现为期两日的电音狂欢,舞台将由荷兰舞美制作品牌Unit“量身”定制,其创始人Daniel Alexander Omen曾担任国际知名制作品牌ID&T创意总监,并多年参与制作比利时知名电音节——Tomorrowland和闻名全球的阿姆斯特丹白色派对——Sensation。

  MYTH“妙”电音节是摩登天空首个大型户外电子音乐节,继多年打造的上海超级草莓音乐节之后,摩登天空蓄势待发,在电音领域有其独到的审美与理解,首创MYTH“妙”是集成摩登天空多年积累与期望,在2016年初夏爆发出的震撼音律,旨在为沪上年轻人奉上一场关于电音的饕餮盛宴,这也将是2016年上半年的唯一一场户外大型电音节。

  2016上海MYTH妙电音节看点

  1.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谈到MYTH“妙”感到无比兴奋:“今天,电子音乐最好的时代已经到来,MYTH在邀请国际顶尖DJ的基础上,更看重如何把最完整电子音乐节文化呈现到中国,给本土的电子乐迷们另一个维度的疯狂,也让大家在这个初夏多一个狂欢的选择。而MYTH的诞生也预示着电音将纳入摩登系中国音乐节版图。”

  2.MYTH“妙”来源于中国五大古老元素“金、木、水、火、土”代表的自然与人类的玄妙关系,音乐将是激活这玄妙关系的重要一环。MYTH将代表音乐作为第六个元素,激活你身体的每一个细胞,给你身体与自然间最奇妙的化学反应,这就是MYTH“妙”的理念。MYTH“妙”电音节将设立两大舞台——“New World”和“Resistance”。其中主舞台将通过六大乐章依次呈现六大元素,你可以感受到木的生机、水的跃动、火的强烈、金的锋锐、土的低沉,当然你一定会感受到第六元素——音乐的“创世之力”。

  3.MYTH电音节将在上海黄浦江畔占地5.28平方公里的世博园举办,紧邻上海城区,却远离市中心繁华区域,诺大的场地空间将设置更具表现力、震撼力的舞台及音响系统,便捷的交通及配套设施将为乐迷带来更加丰富的音乐体验!这将是2016年初夏的第一场电音盛世, 从冬日的无趣中解脱,发掘藏在身体里的五行元素,在MYTH电音节里放肆释放,感受肾上腺素的第一次狂飙,和妙人儿一起触摸空气里震撼的音乐,不需要一个非去不可的理由,因为身体已经蠢蠢欲动。

  4.MYTH是由摩登天空和核心创艺两大国内顶尖娱乐公司联合出品,携手荷兰优创Unit,Jolly+文化共同制作的音乐节品牌。MYTH作为摩登天空首个户外电子音乐节,同时也是摩登全面踏入电子音乐领域的第一大标签,更是2016年初夏的第一场电音盛世!

  5.Resistance舞台的先锋多元音乐以及独特的舞美设计,变身众多乐迷的朝圣地。意大利碎拍达人Riva Starr, 英国电子乐和街头文化传奇代表Goldie, 全能型艺人Jimmy Edgar压轴两日MYTH妙电音节,为热爱先锋音乐的乐迷带来一场听觉饕餮盛宴。除此之外,OSHI, BHQP, Verse@ille, Coco Van Kleef, Simina Grigoriu X BB Deng, R3, Mickey Zhang & Wengweng, Shenyue也都让每个乐迷一饱耳福。

  2016 MYTH妙电音节演出时间表

  2016.5.14

  NEW WORLD舞台

  12:30 - 13:30 KOBE CHEN

  13:30 - 14:30 BIGLOCO + MC JADO

  14:30 - 15:30 CHACE

  15:30 - 16:30 BASESTRING

  16:30 - 17:30 CARTA

  17:30 - 18:30 SUYANO

  18:30 - 19:30 MAKJ

  19:30 - 20:30 DVBBS

  20:30 - 21:30 KNIFE PARTY

  13:00 - 21:30 MC MITCH CROWN

  RESISTANCE舞台

  12:30 - 14:00 COCO VAN KLEEF

  14:00 - 15:00 VERSE@ILLE

  15:00 - 16:00 BHQP

  16:00 - 17:00 OSHI

  17:00 - 18:00 RIVA STARR

  18:00 - 19:00 GOLDIE

  Shanghai舞台

  12:00 - 13:00 MISLOOP

  13:00 - 14:00 JAMES LEALAND

  14:00 - 15:00 DEEP 19

  15:00 - 16:00 VICTOR AIME

  16:00 - 17:00 LEAN

  17:00 - 18:00 MAX SHEN

  18:15 - 19:00 YOSHINAGA

  2016.5.15

  NEW WORLD舞台

  12:30 - 13:30 S3V3N.TANG

  13:30 - 14:30 SPENCER TARRING

  14:30 - 15:30 DEXTER KING

  15:30 - 16:30 JUICY.M

  16:30 - 17:30 YVESV

  17:30 - 18:30 DANNY AVILA

  18:30 - 19:30 BORGEOUS

  19:30 - 20:30 KSHMR

  20:30 - 21:30 DIPLO

  13:00 - 21:30 MC DAN JAMES

  RESISTANCE舞台

  13:20 - 14:10 SHEN YUE

  14:10 - 15:10 MICKEY ZHANG X WENG WENG (B2B)

  15:10 - 16:00 R3

  16:00 - 17:00 SIMINA GRIGORIU X BB DENG (B2B)

  17:00 - 18:00 CARI LEKEBUSCH

  18:00 - 19:00 JIMMY EDGAR

  Shanghai舞台

  12:00 - 13:00 LAOBANG

  13:00 - 14:00 BUSMAN

  14:00 - 15:00 PRINCE OLI

  15:00 - 16:00 NIMBUS LEAGUE

  16:00 - 17:00 GIN

  17:00 - 18:00 ADO8

  18:15 - 19:00 YETI B

  MYTH妙电音节独一家汇集众多国际大牌DJ,在今夏掀起一场电音海啸。

看过《2016上海MYTH妙电音节阵容》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再度重逢,绿放依然 自由 疯狂 年轻 找乐 最专业的团队 最走心的阵容 最狂躁的乐迷 最新鲜的玩法 除了最牛逼的户外音乐节体验 我们不会......

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继续携手摩登天空,严格挑选的重磅艺人火爆来袭!摇滚民谣金属朋克异彩纷呈,将为春城摇滚乐迷们带来一场“野味”十足的国际范儿摇滚音乐......

重庆承载了不可估量的摇滚力量,是西南地区重要的摇滚土壤,草莓音乐节的入驻,正加速一座“摇滚重镇”诞生的脚步。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全面回归!一......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比之“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的气质更为多元,更......

中国音乐节第一品牌迷笛音乐节开进太湖迷笛营,2016年4月30日-5月2日,太湖迷笛音乐节火爆开唱,现场将设唐、战国*330金属音乐、孩迷三个舞台......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