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2016重庆乐堡绿放音乐节阵容

更新:2016-05-24 10:24:09  手机版 

  

放开来畅饮!在巨型集装箱里和朋友边喝酒边听音乐边上网甚至边偶遇“宋冬野”

  放开来变身!随意涂抹音乐节特制彩妆盘,上身奇特音乐节打扮

  放开来潮拍!Festgram首创音乐节场景模式,自拍摆拍多种滤镜模式组合

  放开来涂鸦!夜光/粉笔涂鸦,街头艺术家最爱

  这些都是乐堡绿放音乐节上我们经常看到的场景,音乐节就是玩!就是乐!那么2016重庆乐堡绿放音乐节阵容是什么?时间是什么时候?门票多少钱?又有哪些看点呢?让我们来了解下。

2016重庆乐堡绿放音乐节

  时间:2016年5月30-31日 14:00-21:40

地点:巴南区体育场

  门票:单天150元,通票260元

  看点:2016重庆乐堡绿放音乐节将携手摩登天空旗下重磅艺人火爆来袭,28组阵容惊喜亮相,2个舞台魅力全新呈现,精心萃取最摇滚、最民谣的配方成分,包你放得开!

  阵容:二手玫瑰、逃跑计划、黄义达、郝云、宋冬野、好妹妹、重塑雕像的权利、龙神道、病蛹、大波浪、荷尔蒙小姐、海龟先生、窑子、深绿海

  妖艳多姿的二手玫瑰再次来到山城亮瞎你眼。

  “英范儿”的逃跑计划乐队将是绿放中最浪的一颗星。

  新加坡唱作歌手黄义达特立独行带来“义式摇滚”。

  城市民谣代表歌手郝云用着最简单的器乐,唱出纷繁城市中最淳朴的情怀!

  民谣歌手宋冬野专注于用最朴实的嗓音和纯净的旋律,让你心底的温柔无处隐藏!

  曲风多变的民谣组合好妹妹乐队,让你不伪不作,放开做个光明磊落的“蛇精病”!

  交通:

  轨道鱼洞站-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190路内环, 190路外环, 198路内环,198路外环, 898路

  巴乐堂-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190路外环

  新华村-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898路

  新华路-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190路内环

  鱼洞中学-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184路, 195路

  巴南区体育中心-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195路

  体育中心-公交车站途经公交车:184路

看过《2016重庆乐堡绿放音乐节阵容》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再度重逢,绿放依然 自由 疯狂 年轻 找乐 最专业的团队 最走心的阵容 最狂躁的乐迷 最新鲜的玩法 除了最牛逼的户外音乐节体验 我们不会......

昆明乐堡绿放音乐节继续携手摩登天空,严格挑选的重磅艺人火爆来袭!摇滚民谣金属朋克异彩纷呈,将为春城摇滚乐迷们带来一场“野味”十足的国际范儿摇滚音乐......

重庆承载了不可估量的摇滚力量,是西南地区重要的摇滚土壤,草莓音乐节的入驻,正加速一座“摇滚重镇”诞生的脚步。2016年重庆草莓音乐节全面回归!一......

“草莓音乐节”是国内音乐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比之“摩登天空音乐节”,“草莓”的气质更为多元,更......

中国音乐节第一品牌迷笛音乐节开进太湖迷笛营,2016年4月30日-5月2日,太湖迷笛音乐节火爆开唱,现场将设唐、战国*330金属音乐、孩迷三个舞台......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