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奇星记钱一手是好的坏的

更新:2016-12-24 17:52:10  手机版 

  

奇星记钱一手是好的坏的?奇星记钱一手结局死了吗?本文解决这两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

  该剧于2017年1月3日在优酷首播。

  奇星记钱一手是好的坏的

  可以知道的是钱一手并不是丁悚方面的人, 而是一位自由杀手,寻找奇星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一方面鄙视这种与小队这种欢乐的氛围,一方面又有点羡慕。

  钱一手人设:

  张峻宁饰演的钱一手是一位孤傲冷血的杀手,在五位少年寻找蕴含神秘能量的奇星的路途中伺机争夺,一路暗藏杀机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张峻宁身着一袭黑色长袍,束起长发正坐马背的造型显得英姿煞爽,但从张峻宁冷峻坚毅的神情中,让人无法分辨出他所饰演的钱一手是正亦或是邪。

  奇星记钱一手结局死了吗

  钱一手是否会死,鉴于这是一部较为欢乐的冒险探剧,所以剧中危险人物的危险程度并不会太高,钱一手并没有加入探险小队,而只是一个人在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并没有死去。


看过《奇星记钱一手是好的坏的》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已经播出了,片尾曲也得到了不错的评价,这部由一众生旦演绎的电视剧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深情婉转地歌声也是获赞无数。奇星记之......

奇星记小美喜欢元帅吗?和元帅在一起了吗?扮演者是谁?本文解决这些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

奇星记电视剧出来了,这部有着很多受众的电视剧能否和漫画一样带给受众一样的感动呢?漫画粉丝会接受吗?剧中结局会一致吗?一起来了解下相关内容。 奇星记......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元帅结局什么?结局死了吗?你知道吗网本文解决这两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