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奇星记漫画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12-24 17:50:48 丨 标签:电视剧奇星记 手机版 

 

奇星记电视剧出来了,这部有着很多受众的电视剧能否和漫画一样带给受众一样的感动呢?漫画粉丝会接受吗?剧中结局会一致吗?一起来了解下相关内容。

  奇星记电视剧和漫画一样吗

  电视剧由漫画改编而成,在整体上也是和漫画保持一致,漫画有着仙人魔三篇,而电视剧是其中的第一篇,从目前的资料上来看,电视剧暂未出现黑龙王、酆都修罗王等内容,应为下面几季的重点内容。在在这一步中大反派丁竦也不会马上死去。


  结局一样吗

  漫画内容为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冥冥之中一线牵,阴差阳错地肩负起了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为此他们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的奇星,展开了一段青春热血的奇幻冒险旅程。

  “明天就解散”小组被迫“在囧途中”,他们各施所长,每次有危险总会发生囧状,危险遍布皇宫、地宫、绿洲沙漠、西南海岸、西域小镇、无人荒岛等,每个地方都要闯关、打怪,然后得到升级装备(盔甲升级、武器升级、技能升级),继续囧途,直到最后解开大内密探的真实秘密。

  电视剧也是一样,少了很多打怪的内容,多了对于人物的情感刻画。

看过《奇星记漫画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已经播出了,片尾曲也得到了不错的评价,这部由一众生旦演绎的电视剧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深情婉转地歌声也是获赞无数。奇星记之......

奇星记钱一手是好的坏的?奇星记钱一手结局死了吗?本文解决这两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

奇星记小美喜欢元帅吗?和元帅在一起了吗?扮演者是谁?本文解决这些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元帅结局什么?结局死了吗?你知道吗网本文解决这两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