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展雄飞身世

更新:2016-12-24 17:00:42 丨 标签:电视剧奇星记 手机版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展雄飞是魔族吗?奇星记展雄飞会变坏吗?你知道吗网本文解决这两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展雄飞是魔族吗

  展雄飞的身世是大宋四大天策使之一的展克的后人,不过家族中含有魔教的血脉,这一血脉是来自于自己的母系一方,代代传承,严格意义上来说不是修罗王所领导的魔族一脉,不过也有关系。

  奇星记展雄飞会变坏吗

  后面并没有变坏,漫画上来看的话是最后会有一个魔化的过程(因为紫苏被劫持,出于获得强大力量的需要不得已而为之),不过最后被控制了下来,并且凭借强大意志守护了人类心脏,封印魔界大门。

吴磊领先小分队成员,被称老戏骨

  “霸屏小腊肉”吴磊此次于剧中领衔饰演出彩小角色“展雄飞”,小小年纪就已纵横娱乐圈多年,可以称得上是“小前辈”一枚,“小前辈”率领“夺宝小分队”其余四位成员,本色演绎“鲜衣怒马”的风发意气与热血青春;为保证画面效果和质量,《奇星记》的外景戏份均奔赴实地取景拍摄。

看过《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展雄飞身世》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已经播出了,片尾曲也得到了不错的评价,这部由一众生旦演绎的电视剧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深情婉转地歌声也是获赞无数。奇星记之......

奇星记钱一手是好的坏的?奇星记钱一手结局死了吗?本文解决这两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

奇星记小美喜欢元帅吗?和元帅在一起了吗?扮演者是谁?本文解决这些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

奇星记电视剧出来了,这部有着很多受众的电视剧能否和漫画一样带给受众一样的感动呢?漫画粉丝会接受吗?剧中结局会一致吗?一起来了解下相关内容。 奇星记......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