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奇星记紫苏喜欢白泽还是展雄飞

更新:2016-12-24 17:05:43 丨 标签:电视剧奇星记 手机版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紫苏喜欢白泽还是展雄飞?奇星记紫苏选择谁?你知道吗网本文解决这俩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紫苏喜欢白泽还是展雄飞

  由于天策使的关系,紫苏与皇族的白泽从小交往很频繁,是青梅竹马,白泽的性格也是紫苏所喜欢的稳重,追随他后面出宫,而后遇到了展雄飞,两人成为欢喜冤家后,经过一系列战役,明白了自己喜欢的是展雄飞。

  奇星记紫苏选择谁

  从小体弱多病的紫苏不得不每日与各式各样的药材相伴,间接也熟知了百草,长大后她虽然也是懵懂活泼的性格,不过也有着自己的原则,在面对两个男人间做出了选择。

惠子拍戏得帮助、镜头感变强

  说到拍摄过程,惠子直言剧组像个温暖的大家庭,“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电视剧的拍摄,非常紧张。但是小伙伴们还有导演,大家都对我很好,会和我说戏也教了我很多,对我的帮助很大。”《奇星记》的拍摄无疑是对这个新生代演员的挑战,“刚开始的时候,导演老说我没有镜头感,我真的不知道镜头在哪儿,哈哈,不过现在好多了!”郑合惠子坦言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在逐步成长。


看过《奇星记紫苏喜欢白泽还是展雄飞》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已经播出了,片尾曲也得到了不错的评价,这部由一众生旦演绎的电视剧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深情婉转地歌声也是获赞无数。奇星记之......

奇星记钱一手是好的坏的?奇星记钱一手结局死了吗?本文解决这两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

奇星记小美喜欢元帅吗?和元帅在一起了吗?扮演者是谁?本文解决这些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

奇星记电视剧出来了,这部有着很多受众的电视剧能否和漫画一样带给受众一样的感动呢?漫画粉丝会接受吗?剧中结局会一致吗?一起来了解下相关内容。 奇星记......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