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奇星记白泽喜欢阿吉雅吗

更新:2016-12-24 17:01:32 丨 标签:电视剧奇星记 手机版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白泽喜欢阿吉雅吗?奇星记白泽和阿吉雅在一起了吗?你知道吗网本文解决这两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白泽喜欢阿吉雅吗

  因为偶遇,白泽与阿吉雅共同对抗麻匪马大刀,而后两人就都喜欢上了对方,不过因缘巧合,阿吉雅曾是邪派光明会一员,而白泽之父是“杀害”阿吉雅父母的凶手,所以阿吉雅离开了,不过在后来丁竦部下与冒险队对阵时又出现救了众人,并且和好。

  奇星记白泽和阿吉雅在一起了吗

  白泽是皇族天生的气派,为人友善有礼,严肃谨慎,心思缜密,考虑周全,为人十分正派,一本正经,有时候会过于哲学、书本化,满口理论却缺乏实践,常常怀疑自我,舍己为人,不容人欺凌弱小,不过在遇到刚直真诚的阿吉雅时沦陷了,两个人彻底疯狂了。

发布会陈翔虐狗

  陈翔分享了在银川的拍摄花絮,表示拍摄空隙大家会聚在一起讨论剧本,还会一起打打球,氛围非常好。还笑称他“小时候是看着吴磊的戏长大的”,惹得现场一阵欢笑。两人现场“互损”你来我往惹得记者直问“你们平常在剧组也这样秀恩爱吗?都是怎么秀的?”粉丝更是高呼“在一起”,也有“抗议”不要“虐狗”的,使得这场发布会格外活泼有爱。

看过《奇星记白泽喜欢阿吉雅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已经播出了,片尾曲也得到了不错的评价,这部由一众生旦演绎的电视剧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深情婉转地歌声也是获赞无数。奇星记之......

奇星记钱一手是好的坏的?奇星记钱一手结局死了吗?本文解决这两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

奇星记小美喜欢元帅吗?和元帅在一起了吗?扮演者是谁?本文解决这些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

奇星记电视剧出来了,这部有着很多受众的电视剧能否和漫画一样带给受众一样的感动呢?漫画粉丝会接受吗?剧中结局会一致吗?一起来了解下相关内容。 奇星记......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