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奇星记阿吉雅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6-12-24 17:03:10 丨 标签:电视剧奇星记 手机版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阿吉雅结局是什么?结局死了吗?你知道吗网本文解决这两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差阳错地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奇星的故事。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阿吉雅结局是什么

  阿吉雅曾经是邪派光明会一员,不过退出了邪派,而自己的父亲却惨遭天策使所灭,找寻奇星有着自己的算计,不过最后还是卸下了心防,被冒险队所感染,在得知白泽是杀父仇人时曾经想不开,在他们危难时前往救助,泯恩仇,最终也贡献自己的力量打败丁竦,和白泽在一起了。

  阿吉雅死了吗

  没有死,第一次差点遭遇麻匪大刀的迫害,被白泽所救,而后救了冒险队众人,最后卸下了沉重的防御心里,与爱人幸福在一起了。

张予曦化身武打担当

  “搞笑担当”吴磊化身多才多艺段子手,耍酷盗墓变魔术技能多样,却被陈翔爆料片场踢腿撕裂了裤裆;“武打担当”张予曦高冷神秘柔中带刚,满满大草原女子异域风情的她透露在房间里用衣架练武功;自嘲“身高搭档”的“陈翔冷静睿智拥有“最强大脑”,负责攻克小分队技术难题,被吴磊“插刀”发明了窜天猴;“公主担当”郑合惠子傲娇但非傻白甜,医术高超颜值过硬隐藏力十足,被伙伴剧透为剧中道具,专门推动剧情发展;“美食担当”郝劭文身怀玄铁菜刀,分分钟解决小分队温饱问题,却被大家推选为公认的“颜值担当”; “夺宝小分队”分工明确,各色“担当”一应俱全,花样繁多。


看过《奇星记阿吉雅结局是什么》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已经播出了,片尾曲也得到了不错的评价,这部由一众生旦演绎的电视剧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深情婉转地歌声也是获赞无数。奇星记之......

奇星记钱一手是好的坏的?奇星记钱一手结局死了吗?本文解决这两个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

奇星记小美喜欢元帅吗?和元帅在一起了吗?扮演者是谁?本文解决这些问题。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

奇星记电视剧出来了,这部有着很多受众的电视剧能否和漫画一样带给受众一样的感动呢?漫画粉丝会接受吗?剧中结局会一致吗?一起来了解下相关内容。 奇星记......

《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是黄祖权执导的古装奇幻剧,由吴磊、陈翔、张予曦、郑合惠子、郝邵文主演。 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少年,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