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海贼王布琳三只眼

更新:2016-12-23 09:10:00  手机版 

  海贼王漫画出到了最新一集851集,据悉这一集相当劲爆啊,爆出了一个奥斯卡影帝。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解答一下吧。

  海贼王布琳三只眼

  在漫画651话中以三眼形态初登场。夏洛特·布琳漫画812话,提到布琳与山治的婚事。漫画第824话出现布林本人的照片,是个大美女。漫画827话,提到布琳与路飞营救山治小队在蛋糕岛相遇的事。路飞和乔巴把布林的咖啡店给吃掉了,布林仅仅因为路飞和乔巴赞美了她做的巧克力好吃而放了他们。

  漫画828话,布琳知道了眼前的路飞他们就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山治的伙伴,告知路飞BIGMOM海贼团完全是由真正的亲人构成的大家庭。此前布琳已经和山治见上一面并且对山治非常满意,可山治为了伙伴还是拒绝和她结婚。最后答应路飞第二天会把山治带到蛋糕岛的西南海岸,让山治回到伙伴身边。

  可是在850话漫画里,展现出来她的本性。

  布琳的真实身份:

  夏洛特·布琳出自于《海贼王》,是夏洛特家族的三十五女和文斯莫克家族三子山治有了婚约。大妈夏洛特·琳琳要为他们举办茶话会;通知已经由黑帮卡彭·贝基 和狮子龟波克慕斯带着请柬出面传达给草帽一伙的厨子也就是文斯莫克家族三子山治。在海贼王漫画第850话中确认为先前出现过三只眼女生。

知道真像的山治,真虐

  小编结语: 海贼王布琳的演技着实让人吓了一大跳,最苦的就是当事人山治了,犹如晴天霹雳一般。

 

看过《海贼王布琳三只眼》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