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手工/爱好

万茜礼物MV|MP3

更新:2016-12-23 09:10:25  手机版 

  你好疯子是一部较为奇特的电影,讲述的是精神病院疯子的故事,而且有七个,虽说疯,不过实质核心还是人性,万茜翻唱了礼物作为片尾曲。一起看下歌词及MV。

  你好疯子片尾曲是什么谁唱的

  歌曲《礼物》由著名音乐人栾树和梁芒共同作词,栾树作曲。此次,万茜翻唱这首经典之作可谓赚足了泪点,细腻的歌词和动人的旋律通过万茜走心的诠释更增添了一些温度。

  万茜礼物MV|MP3

  万茜礼物歌词

  剩最后一曲 你先开口唱吧

  不然都睡了 总要有一个人 醒着 夜不好熬

  剩最后一杯 我们分了喝吧

  心都快冻僵了 应该让它轻轻 跳一跳 蹦蹦也好

  最后剩你 自己陪着自己

  最后剩我 变的越来越忧郁

  梦还剩一个 你先做了再说

  别等天亮后 脸色都那么的 遗憾 又不好抱怨

  灯还剩一盏 你要你就点燃

  若换堵枪眼 我就咬牙上前 用胸膛 挡给你看

  最后剩你 一点也没脾气

  最后剩我 还想坚持到底

  时间留下了美丽和一片狼籍

  庆幸我们 还有运气唱歌

  我们站在大路上 向天空望着

  看见太阳照耀着就会快乐

  世界没人明白我 我就孤独着

  可是你又为何这样的寂寞

  不如我们换一换 就算一个礼物

  这样可以用明天 继续生活

  (合)每次暴风雨 打在我们身上

  都应声倒地 脸上全都是泥 嘿 就算失败

  等春暖花开 开满我们阳台

  你又飞奔过来 兴奋的大喊着 嘿 这次我最快

  飞的起来 应该飞的起来

  碧海蓝天 只等风的到来

  飞的起来 都飞得起来

  让所有的人 坚信我们为爱

  歌曲《礼物》由著名音乐人栾树和梁芒共同作词,栾树作曲。此次,万茜翻唱这首经典之作可谓赚足了泪点,细腻的歌词和动人的旋律通过万茜走心的诠释更增添了一些温度。歌词中“最后剩你,自己陪着自己;最后剩我,还想坚持到底”唱出了“疯子们”的孤独和无奈;而“世界没人明白我,我就孤独着”则更唱出“疯子们”宁愿不被理解也不愿被误解的小小倔强。

  MV中,万茜饰演的安希与其他“疯子”之间的互动频频,无论是举手投足间对王自健、莫小棋的模仿,还是与周一围、金士杰之间的恶作剧……这些关于日常生活细节的揭露,让人不禁猜测七个“疯子”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而一句“她在欺骗大家”则将矛头直接对准安希,也让矛盾激化升级,饱受众人质疑让她一度陷入歇斯底里的状态,直至一声枪响才让闹剧终止。


看过《万茜礼物MV|MP3》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难怪曾说出不能成为知己的 怎么可能相恋,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难......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散落的月光穿过了云  躲着人群铺成大海的鳞,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红尘来去散无痕醉酒当歌思故人 不见千里万里悲欢与爱恨,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怕什么天道轮回什么魄散魂飞 若没有你那才叫可悲,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白日梦里看风景沿着街贴地飞行 松开绷紧的神经扔掉随时的完美,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