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手工/爱好

散落的月光穿过了云 躲着人群铺成大海的鳞是什么歌

更新:2020-06-22 15:12:52  手机版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散落的月光穿过了云  躲着人群铺成大海的鳞,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散落的月光穿过了云  躲着人群铺成大海的鳞是什么歌吧。

散落的月光穿过了云  躲着人群铺成大海的鳞是什么歌?

这首歌是一支榴莲演唱的《海底》,抖音男生版本的是三块木头的翻唱。


精彩歌评:

真的难ya: “长大真的很没意思, 连快乐都裹着一层苦。”


姜河的顾辛烈-20180616: 像鲸沉于海底温柔呼吸,痴极嗔极。 像等了多年的老城门,茕茕孑立。 像鲸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乐此不疲。 像臣民等待王朝复辟,遥遥无期。 柳动蝉鸣,日落潮汐,不能自己。 像云漂泊九万里,不曾歇息。 像太阳升起后的灿烂,不曾停歇。 像江河奔流到海不复还,夜以继日。



夫银1803: 一看到歌词就让我想到了南康白起,那个夜晚他奋不顾身的就跳下了湘江,尸身漂了十五天,从长沙到岳阳。他写下《等他到三十五岁》但自己却没有等到那一天,忘不了他说的那句:我不无辜,可是我也没有罪。我只不过是喜欢着一个人。

看过《散落的月光穿过了云 躲着人群铺成大海的鳞是什么歌》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难怪曾说出不能成为知己的 怎么可能相恋,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难......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散落的月光穿过了云  躲着人群铺成大海的鳞,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红尘来去散无痕醉酒当歌思故人 不见千里万里悲欢与爱恨,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怕什么天道轮回什么魄散魂飞 若没有你那才叫可悲,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给大家介......

近日听到一首歌曲很是好听,这首歌有一句歌词是白日梦里看风景沿着街贴地飞行 松开绷紧的神经扔掉随时的完美,那么这首歌是什么歌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