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樱子小姐与正太郎的关系

更新:2015-12-29 10:35:40 丨 标签: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手机版 

  随着《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的剧情的层层推进,漫迷们对于樱子小姐和正太郎的关系愈发感兴趣了。究竟,他们是个什么关系呢?作为该动画女主与男主的他们会否和大多数故事中的男女主角一样最终走到了一起?不瞒大家,小编也和所有关注这部作品的漫迷们一样追着这部动画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樱子小姐和正太郎的关系吧!

  樱子小姐与正太郎的关系

  动画中,其实《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的男主正太郎是一名顿觉日子极度无聊的高中生,而他就住在樱子小姐家的附近而已。樱子小姐最讨厌的事便是和人类建立某些联系,最喜欢的事无非都跟骨头有关。然而,因为正太郎和樱子小姐的弟弟长得很像,所以对于男主正太郎的存在她并没有那么讨厌,反而还与他愈走愈近。由此,小编就是觉得樱子小姐仅仅是将正太郎视作自己弟弟一般的存在而已。在正太郎出手向着疯狂的杀人凶手奔去时,樱子小姐脱口而出的是她弟弟的名字,并且在料想到那些无法破解的杀人事件背后所潜藏着的教唆犯花房有可能也已经注视到了他们身上时,为了不让正太郎受到伤害,她甚至还要与正太郎永别了,由此更可以看出樱子小姐是真的很关心正太郎,很不想正太郎出事,因为正太郎的存在时常令她想起已故的弟弟。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正太郎与樱子有没有在一起

  小编觉得,樱子小姐和正太郎并非人们想象中的那种爱恋关系,他们怎么会在一起呢,而且樱子小姐还有自己的未婚夫呢!即便正太郎对于樱子小姐很是着迷,但那也可能是着迷于樱子小姐违反常态的特殊地方,仰慕她的能力和判断,她就如同他无聊生活之外的唯一一点惊喜!所以,小编觉得他们并不会在一起,如果他们在一起,故事的内容也会显得很俗套吧!

  看过以及还在追着《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的伙伴们关于樱子小姐和正太郎还有什么新的想法也可以在我们文章下面的评论里和小编来分享一下哦!小编期待你的分享呢!

 

看过《樱子小姐与正太郎的关系》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