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地雷英雄传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2015-12-29 11:11:07 丨 标签:地雷英雄传 手机版 

 

  《地雷英雄传》是由长城影视出品的抗日传奇剧,由杨小波、三丑、刘俊祥执导,宁静、王新军领衔主演 。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民兵队长赵震天经过战争洗礼最终成为抗战英雄的故事 。

  地雷英雄传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地雷英雄传 》首播时间于2015年9月7日在河南都市频道播出,上星时间为2015年12月22日在吉林卫视。

  地雷英雄传几点播出|更新时间

  播出时间:2015年12月22日起每晚19:35两集连播。

  地雷英雄传在哪个台播出

  播出卫视:吉林卫视

  网络播放平台:爱奇艺、乐视、PPTV

  地雷英雄传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地雷英雄传》集数一共46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地雷英雄传基本信息

  中文名:地雷英雄传

  出品时间:2014年

  出品公司: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浙江诸暨

  发行公司: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首播时间:2015年9月7日

  导 演:杨小波、三丑、刘俊祥

  编 剧:张勇、冷娃、陈跃东

  主 演:宁静,王新军

  集 数:46集

  每集长度:45分钟左右

  类 型:抗战

  制片人:赵锐均

  在线播放平台:爱奇艺、乐视、PPTV

  上星信息:2015年12月22日 吉林卫视

  地雷英雄传剧情简介

  1943年日本侵华战争处于相持阶段,敌人实施三光政策,对我华北地区疯狂扫荡。平谷县赵家村热血青年赵震天组织群众奋起抵抗,他们在八路军女政委苏彤和炸弹专家雷文俊的感召和帮助下,建立起平谷县第一支抗日游击队。赵震天运用娴熟的地雷战法,给予侵略者以最沉重的打击,在华北一带声名大震。赵震天带领下的地雷英雄们在这场保卫家乡、保卫人民的战争中,英勇战斗,不畏牺牲。联合各方爱国力量建立统一战线,发动人民群众,开展游击战、地雷战、麻雀战等战术。为把侵略者赶出家园,协助八路军大部队完成任务,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谱写了一曲人民战争的英雄赞歌。

  地雷英雄传剧集评价

  剧中,人民群众造地雷,埋地雷,大展地雷术,为把侵略者赶出家园,协助八路军大部队完成任务,做出了贡献,谱写了一曲人民战争的英雄赞歌。中国的抗日战争,是全民族的战争,不仅军队要参与,民兵也是全民族抗战中的一支重要力量。由于当时民兵武器装备极差,几乎没有什么象样的枪支,容易制造且具有较强杀伤力的地雷自然就成了民兵打击日军的主要武器。《地雷英雄传》取材于一段平民艰苦抗日的血泪历程,展现了小人物大力量,引发全民抗战的共鸣,给当代人更深的思考和感悟。

看过《地雷英雄传在哪个台播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

《总裁虐我千百遍》该剧讲述的是嘴硬心软、犀利多金的霸道女总裁夏梦薇对帅气嘴甜、生活技能满点的小柜员顾言一见钟情、再见扒衣,霸总勇敢追爱,对小娇夫围追堵......

《总裁虐我千百遍》由曹国莉导演,蔡乙嘉、杨欣颖等参演的电视剧。电视剧《总裁虐我千百遍》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2022年03月28日在......

《追爱家族》是由马鸣导演,郭京飞、贾乃亮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故事。不管如何狼狈不堪,也阻挡不了......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