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林珍娜(NANA)整容了吗

更新:2015-12-29 12:11:26 丨 标签:林珍娜 手机版 

  林珍娜(NANA)连续两年夺最美面孔冠军,最美的脸蛋有网友就会想到整容。NANA整容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林珍娜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林珍娜素颜照,具体有整几个部位。

  由国外知名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 制作的榜单2015世界最美面孔100人日前出炉,韩国女星NANA再夺冠,中国女星柳岩、刘亦菲、朱珠等上榜。

  林珍娜(NANA)整容了吗

  韩国是整形出名的国家,有人讨论“世界最美”是不是人工美女?看一下照片,相信自会有结论。出道之前,NANA眼睛是单眼皮,脸部肉嘟嘟的,之后呢,眼睛瞬间放大变的有神很多。有人说,不知不觉中,NANA变的好看了,变成了女神级的美貌。你还在疑问是不是整容?那当然是啦,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整容位置。

  一、重睑术+开眼角:

  对于单眼皮小眼睛的女生来说,通过开内眼角+做双眼皮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又大又有神。

  二、削腮瘦脸:

  如果是圆脸有点肉肉的,可以通过瘦脸针、脸部吸脂、颜面骨雕塑技术等变小V脸。想瘦脸的MM可以根据自己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

  三、隆鼻+鼻翼缩小:

  鼻形是决定脸部轮廓是否立体的重要部位,鼻翼缩小术可让鼻翼缩小,让鼻子看起来比例完美。隆鼻术是通过填入柔软的人造软骨或自身软骨,达到垫高鼻梁的手术。整个脸部轮廓立体清晰,脸会看起来更小。

  四、丰额头:

  圆润的额头不仅能让正面更美,还能让侧面线条更漂亮。额头扁平会破坏脸部整体比例和立体感,显老。真正的美女是敢于露出大额头的女子,可以通过自体脂肪移植丰额头,或通过玻尿酸注射填充额头。

  五、唇部微调

  甜美的笑容是美女醉倒粉丝的杀手锏,可以通过嘴唇整形扩大或者缩小嘴唇大小,也可通过注射玻尿酸或自体脂肪移植来丰满唇部。

看过《林珍娜(NANA)整容了吗》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2020年的中秋遇上了国庆,这是比较少见的。中秋节与国庆节都在2020年10月01日这一天,所以高速免费。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放假时间?2020年......

2020年的中秋遇上了国庆,这是比较少见的。中秋节与国庆节都在2020年10月01日这一天。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放假时间?2020年中秋节与国庆节......

2020年是什么年?2020年是庚子年(鼠年,2020年1月25日~2021年2月11日)。2020年农历有多少天?公历有多少天?2020年,农历庚子......

2020年是什么年?2020年是庚子年(鼠年,2020年1月25日~2021年2月11日)。2020年闰几月吗?2020年闰四月。2020年公历有多少......

《百家姓》是一部关于中文姓氏的作品。按文献记载,成文于北宋初。原收集姓氏411个,后增补到504个,其中单姓444个,复姓60个。2019百家姓排名表......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