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电视动画片纯白之音剧情简介

更新:2021-02-20 17:42:19  手机版 

电视动画片《纯白之音》改编自罗川真里茂创作的同名漫画,由赤城博昭担任导演,加藤环一担任总编剧,真岛次郎担任角色设计,SHIN-EI动画负责动画制作。吉田兄弟还以津轻三味线监修的身份参与了制作。


电视动画片《纯白之音》剧情简介:

津轻三味线的演奏者泽村松吾郎有着传说般的水平。拥有这样的外祖父的少年泽村雪,自外祖父死后,变得不会弹三味线了……

为了寻找已经消失的“喜欢的声音”,雪漫无目的地来到东京。受到在夜总会工作的女性“立树优奈”帮助的雪,作为演出的垫场,他将表演津轻三味线的演奏。

雪用三味线的音色弹奏各种各样的邂逅、回忆。他不断地寻找自己的声音、自己的想法……


电视动画片《纯白之音》人无小传(配音演员):

1.泽村雪,配音:岛崎信长

16岁。憧憬外祖父松吾郎的津轻三味线,继承了他的技术和才能。祖父死后他来到东京,历经波折后被编入梅园学园,成为津轻三味线同好会的成员。 

2.泽村若菜,配音:细谷佳

正雪的哥哥,非常关心弟弟。虽然看起来很有威严,像是有孩子的人,但只有19岁。和雪一起从松吾郎那里学习了津轻三味线,虽然也有在大会上获奖的实力,但在才能上却感觉敌不过雪。 

3.前田朱利,配音:宫本侑芽

雪所在的梅园学园的同学。不擅长应对男性,在雪来之前,他是津轻三味线爱好会的唯一成员。不知为何知道松吾郎的即兴曲《春晓》。 

4.山里结,配音:近藤玲奈

朱利的发小,非常喜欢动画片和游戏的御宅族。偶然看到雪出演的现场演出直播,了解到了他三味线的才能。受朱利的邀请,和海人一起加入了三味线爱好会。 

5.矢口海人,配音:冈本信彦

与朱利和结是发小,是比她们高一个学年的2年级学生。小时候爱捉弄朱利,其实从那时开始就一直对朱利抱有好感。对因三味线而与朱利变得亲近的雪燃起了对抗心。 

6.永森雷,配音:铃木达央

在梅园学园上学的学生,有过演奏细棹的经验。加入了手工艺部,但从小就被母亲安排了三味线的练习。父亲是和雪一样住在“狸吉食堂”的说唱家米福。 

7.泽村梅子,配音:本田贵子

雪和若菜的母亲,是世界规模大企业的女社长。儿子们的照顾全交给了父亲松吾郎,但她抓住了漫无目的前往东京的雪,强行将其编入梅园学园。 

看过《电视动画片纯白之音剧情简介》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