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动漫动画神澜奇域无双珠更新时间

更新:2020-09-22 11:50:40  手机版 

动漫动画《神澜奇域无双珠》是由爱奇艺出品,高能工作室负责制作的作品。


动漫动画《神澜奇域无双珠》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该剧预计于2022年在爱奇艺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动漫动画《神澜奇域无双珠》剧情简介:

法华是法域最优秀的天才,他生活在法域,遵守秩序,合乎礼仪,擅长统驭,掌控法典。

蓝歌是蓝域最优秀的天才,他生活在蓝域,崇尚自由,自由自在,擅长战斗,掌控元素。

法域相信人为神之后裔,远古时期获法典加持,创造并遵守秩序。

蓝域相信人是自然宠儿,获大自然掌控金、木、水、 火、土、风、雷、光明、黑暗、空间,十大元素。崇尚自由。

虽然都为人类地域,但因为彼此理念不合,两大领域始终处于半对立半合作状态,当遭遇其他地域种族侵袭时,他们就合作对抗。当没有外界威胁时,又彼此不容。

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法华和蓝歌在一次冒险中相遇了,机缘巧合之下,他们竟然获得了一种名为同等本命契约的能力。令他们彼此可以相互召唤......

看过《动漫动画神澜奇域无双珠更新时间》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