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jojo第几部有替身

更新:2019-05-20 16:00:01  手机版 

  jojo奇妙冒险这部动漫可以说在日本动画界有着很高的人气,而jojo粉丝都知道,jojo早期是没有替身的,等到空条承太郎为主角的时候才有替身,那么jojo第几部有替身呢?下面就让漫漫看你知道吗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jojo第几部有替身

  动画版从第三部开始有替身Stand,而第三部以后的jojo作品都有替身。

  电视动画《JOJO奇妙冒险:星尘斗士》改编自,荒木飞吕彦所著漫画《JOJO奇妙冒险》中的第3部作品《星尘斗士》,“替身”设定首次出现,也被称之为在JOJO系列中较为精彩的章节。《星尘斗士》早在1993年起就开始制作OVA,到2002年共分两期制作完成。由于制作人员的变动,本动画相比早期OVA版在人设上也有所变化。

  《JOJO奇妙冒险:幻影之血》电视动画版第一部于2012年10月5日播出,第二部《JOJO的奇妙冒险:战斗潮流》于2013年1月播出,而此次改编的第三部于2014年4月4日开播。

  jojo第三部男主角空条承太郎

  配音:小野大辅(日)、梁兴昌(台)、马修·默瑟(美)

  第三部的主角JOJO,是乔瑟夫的外孙,乔纳森的玄外孙。

  身高195公分、沉默寡言的不良番长型学生。因DIO复活的关系,身体产生了变化,拥有名为替身的能力。口头禅是“真是够了”,也是承太郎剧中的名台词。

  性格沉默寡言,虽然看似容易愤怒,但实际上头脑冷静、处变不惊。讨厌聒噪烦人的女性。

  在第三部的故事之外、于四、五、六部中都有登场,是所有的JOJO之中、横跨部数最多的一位,其人气在读者中也是最高。

  替身:白金之星

  有高速和高精密度的人型替身,在与DIO一战后觉醒了暂停时间的能力,进化为白金之星·世界。

看过《jojo第几部有替身》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