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生活/家居

火影忍者第几集九尾认可鸣人

更新:2019-01-05 20:14:30  手机版 

  火影忍者因为九尾真正认可了鸣人,才有了后来鸣人的九尾化超强战斗力以及查克拉。那么鸣人在第几集被九尾真正认可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火影忍者第几集九尾认可鸣人

  549集完全九尾模式,与九尾真正的合作,这一集鸣人很帅,完全九尾模式的鸣人可以说实力到达了新的地步,鸣人进入九尾模式不再暴走。

  而且九尾模式是第465—467集。

  九尾模式介绍:

  半尾兽化

  身体发生明显变化,但仍保持类人形的状态,同时伴随明显的尾兽查克拉的涌出甚至长出骨骼的状态,覆盖着的尾兽查克拉(多为暗红色)即尾兽衣。

  具备将尾兽的骨骼呈现当作武器。鸣人与大蛇丸对战时出现了四条尾巴,与佩恩对战时出现了六条甚至八条尾巴的情况。

  九尾查克拉模式

  在取出九尾查克拉并以六道忍术重新封印后,鸣人能够选择使用尾兽查克拉或自身查克拉,在使用尾兽查克拉时身上会出现六道仙人的勾玉及印记、脸上也浮现花纹,尾兽的查克拉包裹全身令其身体变成金色,特定范围内可以发动极快的速度,能够追上四代目雷影·艾,力量也有所提升,并可以透过他人恶意、善意感知敌我区分情况,可变出很多查克拉之手。

  九喇嘛模式

  在与带土的战斗中,九尾被鸣人感化,两人互相理解, 人柱力和尾兽合为一体,鸣人成为完美人柱力,可完全操控九尾的力量,九尾模式成为完全形态。

  仙狐模式

  在仙人状态的下和爆发出来的九尾力量组合成而成的一种融合模式,仙人模式的横条状仙瞳与九尾模式的竖直状妖瞳重叠合成十字眼,同时具有仙人模式的自然之力与九尾的查克拉。

看过《火影忍者第几集九尾认可鸣人》的人还看了以下文章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剧情简介:石昊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

《完美世界》是由企鹅影视出品,福煦影视负责制作的网络动画片。该片改编自辰东的同名小说。动画动漫《完美世界》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于2......

多年以来,《盗墓笔记》系列已经拥有了广泛而坚实的粉丝根基,为动画化的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画《秦岭神树》对于审美的追求,在画面上高度精良的制作,以及......

网络动画《极主夫道》改编自大野康介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10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21年4月发......

网络动画《元龙》改编自任怨原作的同名小说由,中影年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动画《元龙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将于2021年......

编辑推荐
最新文章